不完美的完美──
來自真正接納並足夠理解脆弱的自己
 
「這一本書是生活紀錄,記錄往前走的我。」──吳娮翎 Avis
 
抗癌故事感動全台20萬人!時尚女子漢吳娮翎,罹癌之後,一夜長大。歷經沉澱,她寫下人生故事。
第二本書《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記錄了成長的軌跡
她總是用詼諧的語調,闡述人生的挫折。感情裡愛錯人?職場上不順心?生活裡不快活?
 
從疾病重返生活,36篇故事書寫人生的挫折,這一次吳娮翎將首度公開談心,與讀者面對面。
 
 
=新書分享會,歡迎蒞臨=
2018.01.21│日│2:00pm-4:00pm│金石城中店3F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19號3F
 
【時尚女子漢】吳娮翎的美麗蛻變第二人生!
 
生病之前,她把自己當超人,每日的步調是以光速前進;生病之後,她發現自己的勇敢好真實;每天最重要的就是把身體養好,對抗癌症是首要目標。
與疾病纏鬥告一段落,暫時從乳癌畢業的她直面生活,依然樂觀積極,但更懂得疲倦了,就停下來歇會;傷心了,就大哭一場,不讓強忍的淚水回過頭將自己吞噬……
睽違了一年,蓄積了能量,娮翎將從個人經驗出發,談談個人書寫、從脆弱而生的勇氣、從我到我們、「oopsWu」的現在與未來。
生病後的她,不往後看,只往前。想知道寫作如何影響她,以及她如何面對自我的脆弱而勇敢希望在這個新的人生階段,能有你們的參與。
arrow
arrow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