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踹」走歹命人生,「Try」出嶄新契機!

永不向逆境妥協的台灣菅芒花——白冰冰逆轉勝的處世成功學。

 

身處逆境卻總能轉敗為勝;獨立走闖演藝江湖,卻能在激烈競爭中找到出頭的契機;單身女性與企業老闆們周旋,卻能經營出龐大的人脈自助助人……

看似嬌小的白冰冰,卻擁有驚人的力量;

她,是怎麼辦到的?

 

 

Try旺人生——冰冰姊的「甘巴嗲」哲學,帶你遇見生命中的貴人!

 

「當年我為了兩千萬、不懂事地離開三立之後,總經理張榮華不但沒有惡言相向,更在我遭遇困境時給予安慰。

這堂兩千萬的課彷彿當頭棒喝,教會我如何做人,如何更圓融地待人處事。」

 

白冰冰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藝人,她傳奇精采的人生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走就走,人生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待】
《我可以不勇敢》台中分享會@新手書店



抗癌故事感動全台20萬人,歷經沉澱,她寫下人生故事,罹癌之後的她,一夜長大。第二本書《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記錄了成長的軌跡,她總是用詼諧的語調,分享生活點滴。
  
她說,「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因為生病的那一刻,我明白人生有限。」生病後的她,不往後看,只往前。學著把生活過好,不要凡事上心,面對脆弱,她再也不反擊,也不故作堅強;她統統承認,也承受,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無所畏懼。
  
蓄積了能量,娮翎將分享她個人的書寫、從脆弱而生的勇氣,也會聊聊她對於生活美感的態度、如何進行心靈的保養,以及每年給自己的旅行計畫。
  
癌症治療前,她去了土耳其,寫第二本書時,她在書中寫,下一個最想完成的人生願望是看極光,於是,2018年春天她說走就走,在挪威看到極光,人生願望清單又完成了一項。
  
接下來,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出門在外,總是有比較多的時間能跟自己獨處,為了好好過日子,專注地對待自己,說走就走是一種對人生的豁達,因為誰也沒法預知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用36篇故事書寫人生的挫折,這一次我們不只談生命的脆弱,我們也聊寫作與旅行。
   
麥田出版與吳娮翎誠摯邀請你們參加,屬於「oopsWu」的分享會。
  
  
◆作者簡介:
image

勵志作家、時尚女子漢「吳娮翎」
  
2016年出版《30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2018年出版《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  
  
  
◆場地簡介:
新手書店

https://goo.gl/YJGzsF
  
一間鼓勵新手閱讀的書店,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的附近。店內陳列由店主人所挑選的百本書,讓想學習閱讀的人有一個入門的途徑,不會因茫茫書海而退縮,並不時舉辦講座、新書發表等,可說是台中最有活力的書店。
  
  
《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
時尚女子漢 Avis 的美麗蛻變!
36篇嶄新體悟獻給生活中動彈不得的你──
原來在脆弱面前,我們都有不勇敢的權利。


image


  
◆活動訊息│ https://goo.gl/adzPfB
時間│2018/5/5(六)19:30~21:00
地點│新手書店(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9號)
講者│吳娮翎(Avis)
參加方式│毋須報名,免費自由入場


文章標籤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續五屆日本記憶力冠軍」池田義博親自傳授
最強記憶術!徹底利用「大腦編輯力」,輕鬆記憶大量資訊!
 
50歲也可以鍛鍊驚人記憶力?!
 

年齡愈大,記憶力就一定愈差?錯了!無關乎年齡,大腦從何時開始鍛鍊都不嫌遲!

 

作者池田義博現年50歳,他45歳時才開始訓練記憶,並且靠自學,從隔年開始連續獲得日本記憶力大賽第一名!他是怎麼辦到的?

作者在本書中,將其在記憶競賽中所使用的技巧完全性地系統化,網羅「記住」、「開發」、「誘發幹勁」、「保持集中」等,教你活用大腦的技術。

 

無論考試、晉升、念書、工作……只要需要記憶力的事都能看到成效。
 
文章標籤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夢想是鵝肝牛排,現實是啃光吐出的滿地雞骨
你從來不缺夢想,缺的是應付這個世界的手段!
 
「資深俗女」的謀生潛規則,職場、情場完勝指南
 
初入職場的年輕人,朝氣蓬勃、躊躇滿志,渴望追求夢想與職涯發展的自我實現,
然而,當遭遇現實的挫折與失敗的焦慮時往往會對未來感到茫然困惑,不知該如何前進。
 
微博粉絲破五千萬、百萬暢銷作家蘇芩最生猛實用的世俗奮鬥書,以「有腦有行動」的奮鬥,報復曾經的一無所有!
一群年輕人的趣事,一則則困境面前的深度對話!有故事、有情感、有方法;給每個對現狀不滿的人──不當別人眼中的好人,只求遊刃有餘地活著。
 
 
文章標籤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懸疑.刺激.有趣.絕對腹黑,保證讓「鑑識迷」捧腹噴淚!
專業萊爾醫生滿足你各種光怪陸離的犯罪奇想
 
 
 
◆本書榮獲「安東尼獎」(Anthony Award)最佳評論類非小說、「阿嘉莎獎」(Agatha Award)最佳非小說,以及「愛倫坡獎」(Edgar Awards)最佳犯罪實錄提名
◆審訂:孫家棟|台大醫學院病理學博士,現任台大醫學院法醫學研究所教授。專長:法醫病理學、病理學
◆專業推理評論家 冬陽、杜鵑窩人、張筱森、景翔、藍霄——聯合推薦
 
請問醫生:
◎凶手殺人後能不能放乾屍體血液,假裝是吸血鬼幹的?
◎存血能不能用來布局裝死?
◎屍體分解時會招來哪些蟲子,以及牠們的增長狀況又是如何?
文章標籤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