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9789861202662_BC.jpg

男人的上半身去哪了?
Act Like a Lady, Think Like a Man

作者 / 史帝夫.哈維(Steve Harvey)、黛妮妮.米爾納(Denene Millner)
出版日期 / 2010.09

橫掃《紐約時報》、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榜
讀者佳評如潮

愛情教主 江映瑤、兩性作家 林萃芬、兩性專家 曾陽晴、知名作家 廖輝英   尋獲推薦


別再抱怨男人總用下半身思考!史帝夫.哈維教妳把他的上半身找回來。
本書由廣受歡迎的美國藝人史帝夫.哈維(Steve Harvey)主筆,這是一本有趣、真誠,且對女性來說是一本關於愛、性與承諾的簡易版馭男手冊。在他高收聽率的廣播節目的開始和結尾均有小叮嚀與心靈小語,他對於戀愛關係的建議促使他的七百萬聽眾會自動轉到他的頻道。他的聽眾包括職業婦女和家庭主婦。然而,當談到兩性關係時卻很難讓男人有所警惕,原因為何?史帝夫指出,這是因為他們尋找的是其他女性的意見,但是沒有其他男人告訴他們如何找到和維特與男人的健康關係。

這本書是一個誠實、令人信服和真實的測試男人對於愛與性的想法,也讓女人知道男人如何在他們的生活中預設立場。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789861202273 _bc.jpg

LOVELY LONDON就是愛倫敦!
行家帶路之英國老鋪、潮店特蒐精選

作者 / U.K.STOREROOM
出版日期 / 2010.09

本書由造訪倫敦多達72次以上,比英國人還熟悉倫敦、熱愛倫敦的
UK STOREROOM,
以「行家挑貨」的精準眼光、如數家珍,
帶大家一窺具有道地英倫風情的LOVELY!


倫敦,一個充滿品味、活力的城市。
我們對於倫敦的印象,大抵停留在細膩慵懶的英式搖滾、福爾摩斯貝克街221B,及其陰霾的氣候……若談到雜貨與食物,似乎尚不如巴黎這樣容易帶動流行的城市來得深刻。

但事實上,倫敦與紐約、東京並列為年輕文化的發源地。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間密度管理術》封面72dpi.jpg
時間密度管理術
增加時間的技巧X修正錯誤習慣=一天不止24個小時

作者 / 戶田覺
出版日期 / 2010.09

忙碌不等於效率,加班不等於充實,過得鬆散是一天,如何善用時間才是關鍵!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二十四個小時,
但即使是同樣長度的時間,在經過管理後,所產生的價值也會完全不同。
學習正確使用時間、提昇密度,從現在起,時間的行進方式將會有所不同!

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於縮短作業時間,
而是在確保能夠有效率地使用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Q:「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工作永遠做不完」、「忙到焦頭爛額」……明明擁有的時間一樣多,為什麼別人總是過得可以游刃有餘,而自己卻總是忙碌匆促?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總有一天 書封-1.JPG


再見,總有一天(2010年版)

作者 / 辻 仁成
出版日期  / 2010.08

獻給所有為愛而生的人--

【行將就木之人分為兩類:有人憶起自己曾被愛過,有人憶起自己曾經愛過。而我,一定會想起自己曾經愛過。】

這種熱情的火焰是什麼?
他們的愛建立在一個隨時可能倒塌的基點上,
然而腳下愈是不穩,心中的烈火卻燃燒得愈熾烈。

已有一位完美未婚妻的「模範青年」東垣內豐,卻在泰國曼谷遇到了一位謎樣的女人沓子,從此世界像是大翻轉,豐無可自拔地沉溺在與沓子的愛欲生活中,肉體的相連彷彿也將兩人的靈魂連繫在一起。然而兩人堅決不對彼此表明愛意的態度,卻讓這段關係陷入僵局。終於,沓子決定在豐的未婚妻到達曼谷的三小時前,離開豐而遠去。婚後兩人不再相見,但這短短四個月的日子,卻讓兩人思念長達二十五年,直到兩人再次相見……

◎改編電影《再見,總有一天》由中山美穗、西島秀俊主演。2010年9月10日在台熱情上映!
◎電影網站:sayo-itsu.com/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件事目前只有三個人知道,天知、地知,還有小編我知......嘿嘿!重點是,沒人領的話,我就自動接收囉!(咦...背後有殺氣...你敢?)


好啦好啦!跟你們說啦!8月21日的活動張維中要送「過鹹水的」贈品!

(你還沒報名?那我只能說抱歉囉!)


首先!先到場支持的讀者直接送:湯島神社鉛筆!

數量不多,只有前十二位哦!(先到先贏是人世間不變的道理)

 pen.bmp

第二波,要靠實力囉!

一本《東京上手辭典》簽名書、一個和菓子手機吊飾、

一雙Pocky的筷子、一個湯島神社御守

我們要給當天在現場與我們有互動的讀者,屆時請注意活動現場隨時出現的提問~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