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大的奧祕,就在呼吸之間》
 
我們無時無刻不在呼吸,但卻鮮少有人知道,呼吸間,就掌握了讓世界更美好的奧祕。
 
祕密的實用手冊──從三個深呼吸開始



「安格斯原是個終日忙碌、壓力沈重的上班族。日復一日的生活中,他隱隱然覺得哪裡不對勁,卻又說不出道理。直到某一天,一位教導武術的神祕老人,向他揭露了這個近在眼前的祕密……。」
 
武術教練湯瑪士.克倫將合氣道中高度的集中技巧核心,化為「三個深呼吸」,讓現代人迅速解放壓力!
 
三個人,三件事,教了安格斯三個深呼吸。
 
第一個深呼吸──集中
 
第二個深呼吸──可能性
 
第三個深呼吸──發現
 
跟隨著學習運用三個深呼吸的主角,我們將在看似一片混亂的情境中,維持澄澈的心靈和堅定的方向,並把負面能量重新導向比較正面的目標。運用我們的呼吸、藉著全知察覺、再把呼吸當成專注的工具,開啟一個充滿各種可能性的新世界。


◎ 作者簡介:
湯瑪士˙克倫姆
◎ 是知名作者、工作坊主持人、戰技家,在前蘇聯、北愛爾蘭、南非等地主持工作坊和訓練課程;客戶包括美國訓練發展協會會員(American Society for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ASTD】)、美國管理協會(American Management Association)、富蘭克林˙柯維公司(Franklin Covey Company)、肯˙布蘭佳公司(Ken Blanchard Company)、行動系統思維(Systems Thinking in Action)、全國演講者辦公室(National Speakers Bureau)和國際領導人才發展學院(Global Institute for Leadership Development)等。
◎ 曾與達賴喇嘛在印尼共同主持一個研討會。
◎ 開有「衝突工作坊」課程,可將衝突轉化成成功的人際關係;以及「三個深呼吸工作坊」,專注在把壓力轉化成活力、急迫轉化成力量、忙碌轉化成存在感。


書名:三個深呼吸
作者:湯姆士‧克倫姆
譯者:胡洲賢
定價:200元
系列: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