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幸福,除了需要一點點勇氣,還需要一點點浪漫。
精靈的文字,清新細膩,滿溢最純粹的感動,最蕩氣迴腸的初衷!
 
抓不住的,就應該放手。放不開的,又該怎麼抓住?

一個是曾經認定的唯一,
一個是驀然驚覺的愛戀,
面對兩個同樣窈窕多情的女孩,他該如何抉擇?

「要不要給我一個不能再靠近的理由?」
「是我想錯了,以為你可以是……但是你從來不是,不是我的王子。對不起,我們就這樣好不好?就是朋友好不好?」
 
方書妍不是幼稚,她只是忠誠地捍衛自己的信仰。她在尋找可以給她童話般浪漫愛情的王子,偏偏他不是。
然而,他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她身上了……掙扎、失望、掙扎、放棄……到底是堅持不愛的她比較自私,還是堅持要愛的他比較自私?
直到遇見了大方善良的林曉今,他發現自己完全無法拒絕她的可愛、撒嬌、迷糊,以及任性堅持意見時的孩子氣。可是他的猶豫,卻不小心傷害了她。
 
「我不要說什麼還可以當好朋友的場面話,你也不要說。我們以後都不要見面了,不然我一定會受不了,一定還是會好喜歡你,一定會忘不掉。」

她不懂、也不習慣偽裝,所以受的傷總是很深很深。
 
關於愛情,他們都沒有錯,因為他們都在尋找對的方向。


幸福魔法使
 精靈
在你翻開她的故事之前,早已有了萬人的點閱率;
最新深情力作《童話不完美》,帶你揭開幸福的祕密,
打造一段屬於你的夏日浪漫戀曲……

精靈。Spiritwing
雙魚座的浪漫女生,年齡在逐漸長大的過程中被刻意遺忘,生活除了想像,還以帥哥、逛街、打混、享受美食和裝可愛、耍任性做支架,常常會瘋狂陷入執著於某些事情,例如轉扭蛋、吃泡芙、喝拿鐵、買衣服,但通常都是三分鐘熱度,唯一貫徹始終的一項興趣是看帥哥,目前為止仍然努力不懈中。
精靈的家:
BBS站台:telnet://ptt2.cc  看板:spiritwing
Blog:http://blog.pixnet.net/spiritwing


書名:童話不完美
作者:精靈
定價:200 元
系列:電小說
出版日期:2007年09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