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義感十足的主人翁「我」,遇見純到近乎愚蠢的田僑仔小開「王添財」時,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看毫無心機、直率單純的田僑仔小開王添財,如何在短短的一年內,以真性情感動主人翁,贏得一生的摯交,以及一段有歡笑、有淚水的熱血青春。

厚,這傢伙是哪兒來的土包子啊!放眼全台灣的大學生,有誰會留老掉牙的麥當勞頭、穿夾腳拖,還戴俗到爆的麻花金項鍊。他不會是卡到陰吧?看來我得好好地幫他改造一下,不然過不了多久就換我卡到陰了。

 

不過要換那顆天真到近乎愚蠢的腦袋可能是天方夜譚,我只好先帶他去換個正常大學生該有的髮型囉!什麼?你喜歡那個洗頭妹!不行不行,這個看起來溫柔可愛的女孩,可是個表裡不一的拜金女,她只是把你當搖錢樹而已啊!

 

……呼,終於揭穿這個洗頭妹的真面目,這下子可以繼續進行我的改造計畫了吧!什麼?你喜歡上雪琳了!可是她、她……好吧,她不是我的。為了這個換帖的田僑仔小開,我該選擇放手嗎?但為什麼我的心會小小的抽痛呢?



知名網路小說家windows98洛娃伊聯合推薦

★Windows98:這本小說是歡樂的,許多戀愛小說常見的聯誼橋段鋪陳得超勁爆,田僑仔的憨厚直率和缺乏心機也是精采的重點,小說的結局更讓讀者出乎意料。田僑仔繞了一圈迷宮還是一樣的直率天真,或許保持著田僑仔的單純,也是種讓人無比欽羨的幸福吧。


洛娃伊:感人省思且具有利社會性,傻憨的添財單純赤子心,是作者明顯企圖的想望,是否有人回憶到自己身邊可有這樣的甘草人物呢?如果還沒有也不要緊,我想小嚕會很樂意介紹給大家認識!活脫脫的田僑仔古意又善良,待價而沽且可以秤斤秤兩。



關於小嚕

 

小嚕,少見的菜市場筆名,在網路上搜尋,連狗跟貓都叫小嚕。

目前身分為一名生不如死的研究生;未來最終志願是假藉學術研究之名,行欺凌學生之實的教授。

崇拜的作家有幽默風趣的尼可宏比、深沉尖銳的山崎豐子、科幻懸疑的史蒂芬金、亂七八糟的自己。

 

如預知更多的小嚕,請到小嚕個人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ryuichiru


書名:田僑仔室友
作者:小嚕
定價:200元
系列:電小說
出版日期:2007年0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