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道地的台東,最有味道的玩法

 

不只是東遊,而是回到了家!

與生活美學家陳鴻深入探訪台東美好風光背後的動人故事,盡享全年無休的美景、佳餚與暖呼呼的人情。

台東以碧海藍天與最燦爛的笑容在南國等著,給您一個最熱情的擁抱!


悠遊台東,四季皆宜!擁有迷人的風情、豐實的產業與多元的族群文化,台東在縣市政府與敦厚人民的努力下,成功打造出最適合全民共遊的璀璨明珠。本書以四季為主軸,深入台東的每一個角落,挖掘出溫馨的、純樸的、實在的故事,邀您與生活達人陳鴻一同體會台東的好山、好水、好人情。


春天,在台東開懷

淺綠、嫩綠、深綠、青草綠、橄欖綠,春天的台東,就是這樣一片綠。

跟著我進入這一大片綠,恣意地跳躍翻滾吧!

綠色探險,從卑南開始

把紐西蘭搬到台東

樂活輕食,健康養生

在橋上細聽野鹿的鳴叫

對龍田Say「Yes, I do」

喝好茶必然「福祿」雙全

我在這裡看到鳥人

一個讓人進去就不想出來的警察局

奇蹟,真的在關山發生了

空氣不是無色無味,它的味道原來叫做甜

帶不走空氣,那就帶走米吧!

最正統的御便當在池上

台東的唯一、台灣的唯一

我與「台灣阿嬤」有個約

春天,在台東開懷!


夏天,在台東嬉遊】

把人烤焦的太陽、純白無淨的沙灘、加上無論抬頭或低頭都可看見的兩百三十一公里的藍,

夏天,就該到台東來旅行。

我與太平洋零距離

什麼?小野柳是飛來的?

她在這裡作著藍色的夢

到都蘭朝聖去吧!

加母子灣也有都蘭的藍寶

一暝大一寸的陸連島

萬綠叢中一點紅

世外桃源,近在眼前

他們說,三仙曾到此一遊

台東人才有的一把小雨傘

神仙的住所,那就是天堂囉!

這綠島啊,像一艘船……

在藍與綠的世界,住著紅白黑的民族

來青青草原翻滾吧!

請依照豬羊的指示停、看、聽

夏天,在台東嬉遊!


秋天,在台東抒壓

秋天的台東,有溫泉、有芬多精、有旗魚、有金針花、有洛神花,還有說不完的「還有」。

不如親自來看看,為久蜇的都市生活增添幾許秋天的詩意吧!

秋天,我與知本的對話

大口呼吸秋天的知本

一起來樂山,尋找快樂吧!

只會跑日本泡美人湯?!有點瞎

神仙,也泡溫泉嗎?

露天泡溫泉,why not?

今天,台東的溫泉,免費!

北上成功鏢旗魚,最「man」!

為什麼是「鏢」旗魚呢?

聽旗魚達人怎麼說……

看一眼,就可以忘掉憂愁

秋天的台東,你可以這樣玩

台東的另一種紅

秋天,在台東抒壓。


冬天,在台東樂活

台東,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地方?我說,台東,是個可以大口呼吸的地方。

在每一次呼吸中,我感受到她的純、真、美。即便是凜冽的冬天,也無損這原始感動。

聽我說台東,你有多少時間?       

最道地的台東,最有味道的玩法!

台東,是水做的?

雙手合十,我祈求……

讓普悠瑪告訴你關於台東的老故事

重回史前現場

Naruwan,歡迎

台東的元宵節,能有多瘋狂?!

用油菜花,迎接豐收的來年 

冬天,在台東樂活。


書名:陳鴻東遊記
作者:陳鴻
文字整理:齊萱
定價:280元
系列:生活閱讀
出版日期:2007年08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