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孩子,勇敢向前行
作者:小野
定價:250
出版時間:20073
書系:小野作品集

繼暢銷力作《孩子,我挺你!》之後,小野再度陪孩子勇敢走出自己的未來!看見小野最深情的靈魂,書寫三代家庭傳統與相愛方式,培養獨一無二的創意小孩!



每個家庭都有一套獨一無二的家庭傳統,蘊育出獨一無二的下一代。小野以一貫輕鬆幽默的筆調,與讀者分享和父親、兒女之間的溫馨互動,闡述家庭傳統如何影響孩子的一生。


作者簡介:小野


不管時代如何遞變,小野永遠能走在時潮的最前端,陪伴青少年走過焦慮、瘋狂、和熱情的成長歲月。不管過去他所從事的工作是電影、電視或文學,他總是能在相當混亂的環境中創造出一番全新的局面,奮戰不懈引領風潮,成為體制外最有影響力的作家之一。他的作品從親子的互動到學校教育的反省,都維持一貫幽默、輕鬆卻又一針見血的獨特風格,這樣的風格在這本新書中更是發揮得淋漓盡致。



小野家族BLOG:http://www.adam888.net/blog/  

明日報個人新聞台小野家族: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adam888/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