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蝴蝶公墓
作者:蔡駿
定價:280元
出版時間:2007年2月
書系:Relax

一隻陰陽蝶,一本《蝴蝶祕譜》,一首密碼詩,一張尋寶圖,一對身世離奇的男女主角尚小蝶、莊秋水;交織出一段充滿懸疑、驚悚的傳奇之旅……。


小說以失蹤已久的科學上曾記載過的「陰陽?蝶」為故事靈魂,以蘇州河畔的白俄醫院及殺人事件為經,男女主角的離奇身世與感人愛情為緯,配合「莊周夢蝶」、「梁祝化蝶」的典故,演繹出一個充滿懸疑精彩又感人的「蝴蝶公墓」解祕之旅…… 



傳說每個城市都有一座神祕的「蝴蝶公墓」,誰都想要找到這座「蝴蝶公墓」,因為它能幫你實現心底的願望—只要你願意抵押自己的靈魂,但是所有來到「蝴蝶公墓」的人都將付出難以想像的代價……


奇特的網站,神祕的地圖,費解的密碼,驚人的發現……奪人心魄的美麗背後卻是纏繞千年的祕密!如果有一天,你找到了「蝴蝶公墓」……


作者簡介:蔡駿

1978年生。摩羯座,O型血。2000年起發表作品,2001年獲“貝塔斯曼.人民文學”新人獎。著有:《病毒》《詛咒》《貓眼》《神在看著你》《夜半笛聲》《幽靈客棧》《荒村公寓》《地獄的第19層》《荒村歸來》《瑪格麗特的秘密》《旋轉門》等十一部長篇小說。


作品總發行量超過120萬冊,創下中國原創懸疑類小說暢銷紀錄。《詛咒》被拍攝成電視連續劇,《魂斷樓蘭》《荒村公寓》《地獄的第19層》等電影也即將開機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