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國導演盧貝松新作「亞瑟的奇幻王國: 毫髮人的冒險」即將在今年春節期間(214)於台灣上映! 這部盧貝松耗資27億新台幣打造的3D奇幻冒險動畫電影, 在法國連續四周稱霸票房冠軍,期間觀影人數直逼五百五十萬人,台灣春節期間將同步吹起「亞瑟」與「毫髮人」的旋風。





 「亞瑟的奇幻王國:毫髮人的冒險」 幕後配音陣容堅強,英文版的大衛鮑伊和中文版的伍佰,分別為電影配大魔王馬塔殺一角。另外瑪丹娜為電影中的毫髮國賽蕾妮亞公主配音,台灣則請來了超人氣S.H.E.,分別為男主角亞瑟、毫髮國賽蕾妮亞公主,還有可愛的米蘿小栗鼠發聲。其他的角色,有影帝勞勃狄尼洛、米亞法蘿、饒舌天王史奴比狗狗;台灣則有黃立成,NONO等。

麥田出版社與電影同步推出兩冊由導演親自撰寫的中文版原著電影小說--《亞瑟與毫髮人》、《亞瑟與禁忌之城》。 書中內容敘述少年亞瑟從失蹤的外公的照片裡,發現了一個進入毫髮人國度的方法,為了找回外公和拯救這個家園,他依著外公當年留下的祕密指示,打開了月光之門,進入了奇幻王國,冒險之旅就此開始

除了電影豐富精采的視覺影像之外,盧貝松的筆下文字世界,亦能讓讀者在閱讀時,感受到毫髮人奇幻世界的迷人之處! 除兩冊單書之外,限量推出的兩款套書亦各別加贈限量的電影人物卡及劇照,滿足影迷對週邊產品的收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