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走就走,人生沒有那麼多時間等待】
《我可以不勇敢》台中分享會@新手書店



抗癌故事感動全台20萬人,歷經沉澱,她寫下人生故事,罹癌之後的她,一夜長大。第二本書《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記錄了成長的軌跡,她總是用詼諧的語調,分享生活點滴。
  
她說,「把每天都當最後一天,因為生病的那一刻,我明白人生有限。」生病後的她,不往後看,只往前。學著把生活過好,不要凡事上心,面對脆弱,她再也不反擊,也不故作堅強;她統統承認,也承受,接受這樣的自己,所以無所畏懼。
  
蓄積了能量,娮翎將分享她個人的書寫、從脆弱而生的勇氣,也會聊聊她對於生活美感的態度、如何進行心靈的保養,以及每年給自己的旅行計畫。
  
癌症治療前,她去了土耳其,寫第二本書時,她在書中寫,下一個最想完成的人生願望是看極光,於是,2018年春天她說走就走,在挪威看到極光,人生願望清單又完成了一項。
  
接下來,還有很多地方想去,出門在外,總是有比較多的時間能跟自己獨處,為了好好過日子,專注地對待自己,說走就走是一種對人生的豁達,因為誰也沒法預知下一次會是什麼時候?《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用36篇故事書寫人生的挫折,這一次我們不只談生命的脆弱,我們也聊寫作與旅行。
   
麥田出版與吳娮翎誠摯邀請你們參加,屬於「oopsWu」的分享會。
  
  
◆作者簡介:
image

勵志作家、時尚女子漢「吳娮翎」
  
2016年出版《30歲的禮物:謝謝癌症讓我更勇敢》,2018年出版《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  
  
  
◆場地簡介:
新手書店

https://goo.gl/YJGzsF
  
一間鼓勵新手閱讀的書店,位於台中勤美誠品的附近。店內陳列由店主人所挑選的百本書,讓想學習閱讀的人有一個入門的途徑,不會因茫茫書海而退縮,並不時舉辦講座、新書發表等,可說是台中最有活力的書店。
  
  
《我可以不勇敢:但我有面對脆弱的勇氣》
時尚女子漢 Avis 的美麗蛻變!
36篇嶄新體悟獻給生活中動彈不得的你──
原來在脆弱面前,我們都有不勇敢的權利。


image


  
◆活動訊息│ https://goo.gl/adzPfB
時間│2018/5/5(六)19:30~21:00
地點│新手書店(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29號)
講者│吳娮翎(Avis)
參加方式│毋須報名,免費自由入場

arrow
arrow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