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台北市健康國小賴小慧 賴小慈

13 cover stand.jpg26 storey cover stand.jpg

瘋狂樹屋39層-立體封面.jpg       瘋狂樹屋52層-立體封面.jpg

 瘋狂樹屋65層-立體封面.jpg         

 

賴小慧

 

我覺得瘋狂樹屋好像一個小朋友們的天堂,因為裡面有喝不完的可樂、吃不旳泡泡糖,還有吃不完的棉花糖。

他們有一個祕密實驗室,可以做一大堆令人吃驚的實驗,樹屋裡還有許多很好玩的東西,像可以盪來盪去的藤蔓、保齡球道、家庭遊戲院、遊戲室……等,讓我看了好慕。

而且在這個好玩又瘋狂的樹屋裡,總是有驚人又有趣的事,讓我看便笑個不。泰瑞和安迪(我不是指作者和繪者)也寫了一些好好笑又有一點呆的書,還會寫錯字呢,哈!

 

賴小慈

每一個小孩都會希望自己可以擁有一幢神奇的「樹屋」,但是只有安迪和泰瑞辦到了,他們的家是樹屋。這個樹屋可不是普通的樹屋,這個樹屋是──十三層瘋狂樹屋!樹屋也充滿了各種新奇的玩意。

我覺得這本書很有趣,而且故事內容很精采,在讀的過程中,就好像身歷其境在書裡跟著安迪和泰瑞一起走進充滿驚奇的樹屋裡冒險。

樹屋裡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新奇玩意,像是棉花糖餵食機、蔬菜消滅機、應有盡有的電玩遊戲中心、汽水噴水池和養滿食人魚大魚缸等讓人眼珠子都快掉出來的東西,就算已經看過很多遍,只要看到這本書,還是隨手拿起來一而再、再而三的讀,真是令人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