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識科學大揭密!凶手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從DNA、指紋分析、司法解剖到犯罪現場重建】
  
從偵探小說聖經《福爾摩斯全集》到《CSI犯罪現場》電視犯罪影集的風靡,凸顯出大眾對鑑識科學的濃厚興趣。無論是從一根眼睫毛、一滴眼淚,或是一枚不完整的指紋;不管是再多微小的物證,犯罪現場留下的無聲線索才是鑑識搜查的中心與靈魂。
  
「鑑識科學是一門博大精深的學問。」繼《法醫.屍體.解剖室》之後,作者道格拉斯.萊爾剖析法醫學的每個面向,從指紋分析到犯罪現場重建,屍體可能透露的訊息?法醫證據如何幫助解決刑案?鑑識搜查最前線,邀你一同打開鑑識世界的大門。
  
➤新書分享會
地點│誠品書店敦南店 2F藝術區閱讀桌
時間│4/29 (六) 20:00-21:30 
主講│孫家棟(國立臺灣大學醫學院法醫學科暨研究所教授、本書審定)
  
主辦單位│誠品書店敦南店、麥田出版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敬請及早入座
  
  
➤相關活動訊息
【我是大神探!前進搜查最前線:鑑識體驗玩科學】
「2017 CSI 李昌鈺鑑證科學營」營隊行程▶▶ https://goo.gl/x62CA1
地點│聯合報汐止總社(提供免費停車位)
時間│5/7 (日) 14:00-15:30 
主題│鑑識體驗:指紋採集、猜猜兇手、誰先開的槍
  
參加方式│免費入場。
預約報名請洽02-86433543、02-86433581。假日服務:0989-689-609、0953-385-495(可加 Line)

arrow
arrow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