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歐美「裸」感新食力!純天然、手工,蛋糕新主張!
甜點私廚「香‧甜生活」 50道不藏私配方 首次全公開
 
 
★ 6 種基本蛋糕體╳  7 種自製甜點醬,變化出34款裸蛋糕┼5組下午茶主題套餐
★ 特別設計不同蛋糕「食感」的變化,邀你細細品嘗輕軟、溫厚,還有新穎的口感
 
 
 
 
{季節感╳樸實風味╳裸食精神} 一味都不能少!
 
網路擁有超高點閱率與忙不完甜點訂單的私廚Zoe老師,同時也開授小小學甜點課程教室。她以小孩能入口的食物、當季新鮮台灣易取得的食材、好的原物料,製作樸實美味的裸蛋糕。「裸」所代表的樸實概念主要體現在造塑上,用簡單的方法即可裝飾蛋糕,不用巧手也能上手;自製的夾心醬或淋醬,少了過多的奶油、糖霜,更能品嚐蛋糕本身的口感滋味,又不用擔心過多糖分增加身體負擔。全家一起準備製作,細細品嘗或輕軟、或溫厚的甜點,感受蛋糕多層次的新穎口感,為每天的生活添加那麼一抹香、一抹甜。
 
 
 
親子料理作家 小魚媽│甜點料理達人 肉桂打噴嚏│親子作家 番紅花│美食旅遊部落客 斑比 Banbi│《草本新鮮的飲食筆記》作者 劉婉懿│料理&親子作家 蘿瑞娜 Lorina│香港&台灣旅遊美食文化部落客 TaiwanWalker──美.味.推.薦!
 
 
 
 
=作者=
陳孝儀(香甜生活 La Vie Friande
 
從時尚產業轉到每日與麵粉、雞蛋為伍的甜點工作室,跳痛的人生從我在法國留學的日子開始,一點一滴累積成現在的生活型態。除了沒有養雞養牛之外,什麼都可以自己做。
 
回到台灣之後,決定以「甜生活」展開甜點私廚的冒險;從一歲寶寶的豆乳甜甜圈開始,到法式家常點心,最開心小人每日放學見到媽媽第一個問題就是:「媽媽,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生活中沒有電視的干擾,所有的幸福都在餐桌上發生,這是一個小家庭的日常,也希望能變成大家的日常,呈現在你們的餐桌上。
 
甜生活   La Vie Friande部落格│http://www.chez-lvf.com/
 
 
 
 
 
=精采試閱=
 
 
 
 
=新書料理分享會=
2016.10.15│六│3:00pm-4:30pm│誠品新板店3F Cooking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