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生白吃白住歐洲500天,看八竿子打不著的一群人一起住到老《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系列分享趴】

 

南部場Part I

時間:2016.6.19(日)14:30-16:00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費用:200/人(現場備有茶水)

報名/繳費方式: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49360691828943/

地點:365.合日旅所 365.Hostel(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365.hostel.tn

聯絡方式:06-2213623365.hostel@gmail.com

 

南部場Part II

時間:2016.6.19(日)19:00-21:00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費用:150/人(現場備有茶水)

報名/繳費方式:http://goo.gl/forms/oVh4N6Mg0fZ9CWxA3

地點:叁捌。旅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262樓)

    https://www.facebook.com/3080stravelbook/

聯絡方式:07-5215938thirtyeighty.38@gmail.com

 

 

=活動簡介=

大學畢業之前,很多人會問大學畢業之後要幹嘛?

升學?就業?都幾?

黃賽跟老王,兩個大學剛畢業的怪怪女生,決定要來打破體制。

23歲的夏天,搶在就業前就先棄業,帶著傻膽和嫁妝錢,以大腦還來不及反悔的速度,買下最便宜的單程機票,出發上路,展開兩個女生22500天的歐洲浪遊大冒險。

 

 

2013.06.19 出發,台灣

德國(中南)→ 瑞士 奧地利 捷克 德(北) 比利時 義大利 西班牙 法國 義大利

波蘭 瑞典 丹麥 冰島 丹麥 荷蘭 比利時

(前往巴爾幹半島)

克羅埃西亞 波士尼亞 克羅埃西亞 蒙特內哥羅 阿爾巴尼亞 希臘

保加利亞 馬其頓 阿爾巴尼亞 →土耳其 科索沃 波士尼亞 匈牙利

 

失心瘋的500天歐遊行,遇見了一狗票怪奇人士,才發現最荒唐的就是自己!

所有意想不到的鳥事、瞎事、荒唐事,都發生在老王、黃賽的歐遊初體驗:

在義大利人民公社拍紀錄片;在奧地利偷爬教堂屋頂;

在西班牙朝聖誤闖性藥旅館;在巴黎跟裸男對視五天;

在瑞典森林找麋鹿、睡冰屋;在冰島跟賞鯨船船長追極光;

在巴爾幹火藥庫拍全裸寫真;在土耳其女扮男裝勇闖清真寺……

 

當初兩人身無長物卻想遊歷歐洲,於是掏空積蓄買了單程機票,看能撐多久是多久,卻意外換來一卡皮箱的失控故事,以及深刻的文化交流體驗。面對各種現實狀況,都有荒謬卻實用的應對方法。發現原來生活沒有規則,價值也不能用錢衡量!

 

如今,走出家門就是旅行的開始。這次兩人要來分享共居、共享的價值。看來自世界各地,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一群人,如何帶著各自的怪脾氣、臭毛病、生活習慣、夢想和故事,一起共享房子、車子、財產、資源和小孩,建立起如同家人一般的深厚情誼,展開歐洲新型態的生活方式。

 

 

=講者簡介=

黃賽(文字‧攝影)

本名 黃詩婷。

 

想在死海躺著看雜誌、生一打怪胎、有一棟漂在城市外海的房子;冰箱裡有吃不完的提拉米蘇、屋頂爬滿果樹;畫出有意思的畫、拍出好笑又感人的電影、寫出阿公阿嬤也看得懂的故事;成為帥氣的人、有一份每天都很期待的工作;孩子氣卻不任性、又笨又聰明;成為野外求生達人,和整個家族一起旅行。

 

老王(文字‧攝影‧插畫)

本名 王韵心。

 

喜歡講/聽故事、演戲、繪畫、寫日記、搭便車、沙發衝浪、冥想、下廚、逛菜市場。期許自己總是放輕鬆、精神奕奕、保持健康,才能接住所有生命中突如其來的驚喜或挑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offmap

 

 

=場地簡介=

365.合日旅所│「合」,「人一口」,代表台南嚐不完的美食文化,以及旅途中不斷與人分享、交流的過程。然而旅行不該受時空限制,我們選擇以「住」為呈現方法,是希望能跳脫一般只能短暫停留而無法深度體驗的狀況,邀請每個人走進巷弄,體會台南一年365天不同樣貌的城市風光,進而使得人與空間自然而然產生對話。

 

 

營業時間:一- 10:00~22:0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655

電話:06-2213623

https://www.facebook.com/365.hostel.tn

 

 

叁捌。旅讀│叁捌,其實是Thirty – Eighty的中文名稱,代表高雄30年代與80年代傳承與連結的精神。叁捌。旅讀,從叁捌。旅居獨立出來,是一個以旅行為主題的閱讀空間,提供旅行書籍內閱、外借服務。狹長型的空間,有著家庭廚房溫暖的中島,獨特的氛圍,讓人很容易靜下心來專注閱讀。這不只是一個生活空間,而是一個傳遞的平台、體驗的過程,結合閱讀、講座、旅遊等生活提案,收集、分享我們喜愛的旅行。

 

 

營業時間:一- 14:00~21: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226號2樓

電話:07-5215938

https://www.facebook.com/3080stravelbook

 

 

=注意事項=

一、人數有限,參加者煩請先填寫報名表並繳費。

二、現場提供茶水,請勿攜帶外食。

三、票務請洽活動場地,或以電話、臉書粉絲頁私訊連絡。

 

arrow
arrow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