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xW@ExT食在歐洲,尋嚐啵棒好味道!── 《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系列分享趴】

時間:2016.5.14(六)19:30-21:3019:00開始入場)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費用:預先報名200/人;現場報名300/人(現場備有茶水點心)

報名/繳費方式:http://www.accupass.com/go/0514whoffmap

地點:EXT 尋嚐(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62F

   https://www.facebook.com/EXT2013/

聯絡方式:04-23013065exploringxtasting@gmail.com

 

 

=活動簡介=

Sting & Wang,黃賽跟老王是兩個大學剛畢業的怪怪女生。就業前就搶先棄業,身無長物卻想遊歷歐洲,於是掏空積蓄、買了單程機票,看能撐多久是多久!

 

出版社Y對兩人的印象就是異常活潑開朗的怪妹!講話時不時會扭動身驅,下一秒可能又突然站上椅子展開雙臂,伸展??像停不住的孩子,擁有怎樣都發洩不完的精力。即使對於未來的生活還有些模糊不確定,卻能夠坦然面對,以最純粹的心,努力發出想要無限探索這個世界的渴望,為自己,也為彼此開啟了22500天的歐洲浪遊大冒險。

 

2013.06.19 出發,台灣

德國(中南)→ 瑞士 奧地利 捷克 德(北) 比利時 義大利 西班牙 法國 義大利

波蘭 瑞典 丹麥 冰島 丹麥 荷蘭 比利時

(前往巴爾幹半島)

克羅埃西亞 波士尼亞 克羅埃西亞 蒙特內哥羅 阿爾巴尼亞 希臘

保加利亞 馬其頓 阿爾巴尼亞 →土耳其 科索沃 波士尼亞 匈牙利

 

在瑞典森林找尋野生麋鹿;在瑞士發現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奧地利偷爬教堂屋頂;在西班牙的斑馬線上雜耍;

在朝聖之路的終點誤闖性藥旅館;和巴黎裸男對視五天;

在巴爾幹被老奶奶綁架,意外闖入隱藏版藝術季……

 

當初只是掏空心思為了省錢,卻意外換來一皮箱的失控故事,以及深刻文化交流。

面對各種現實狀況,都有荒謬卻實用的應對方法。發現原來生活沒有規則,價值也不能用錢衡量!所有你意想不到的鳥事、瞎事、荒唐事,都發生在老王、黃賽的歐遊初體驗。

 

EXT 尋嚐是台中范特喜微創小聚落進駐的店家之一,位於綠光計畫的二樓(老屋再生計畫,原為舊自來水公司員工舊宿舍),是一間秉持著Exploring & Tasting精神,結合旅行和食物的小店,每日供應現做餐點。店主Evan & Tina都是台中人,分別從北半球飛到南半球,才在澳洲相遇、相識。

 

同樣身為台中人的老王,這次和黃賽兩人要來EXT 尋嚐分享如何像買菜大嬸一般,逛遍歐洲菜市場、進到沙發主家的廚房,展現SxW式臺菜荒謬煮,還要教你起司的製作過程、創意無限的環保餐具……

邀請你一起深入歐洲當地人生活,探尋各國家常料理,一同品嚐生活與世界的美好滋味!

 

 

=講者簡介=

黃賽(文字‧攝影)

本名 黃詩婷。

想在死海躺著看雜誌、生一打怪胎、有一棟漂在城市外海的房子;冰箱裡有吃不完的提拉米蘇、屋頂爬滿果樹;畫出有意思的畫、拍出好笑又感人的電影、寫出阿公阿嬤也看得懂的故事;成為帥氣的人、有一份每天都很期待的工作;孩子氣卻不任性、又笨又聰明;成為野外求生達人,和整個家族一起旅行。

 

老王(文字‧攝影‧插畫)

本名 王韵心。

喜歡講/聽故事、演戲、繪畫、寫日記、搭便車、沙發衝浪、冥想、下廚、逛菜市場。期許自己總是放輕鬆、精神奕奕、保持健康,才能接住所有生命中突如其來的驚喜或挑戰。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hoffmap

 

 

=場地簡介=

EXT 尋嚐│店主EvanTina初期以體驗和分享為核心,在2013年春天開創「Experiencing x Traveling系列旅遊明信片」品牌。接著,以探索和品嚐為主題的「Exploring x Tasting 尋嚐」在台中醞釀而生。店內除了供應食物,還舉辦旅行分享、旅人聚會、攝影展覽/講座、手作工作坊、語言共學聚會和市集等活動,希望在台中實踐接軌世界的旅行生活。

 

營業時間:二- 14:00~19:00,日 14:00~17:0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162F

電話:04-23013065

https://www.facebook.com/EXT2013/

 

 

=注意事項=

一、費用:預先報名200/人;現場報名300/人。

二、分享會因座位有限,採預先報名制。完成線上登記後,請於七日內繳費,並於分享會當日取票。七日內未付款者,將取消其席次登記。報名日期至活動當日未滿七日者,請於活動前一日晚間九點前完成繳費!

請於繳費完成後,至尋嚐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EXT2013),以私訊方式回覆轉帳帳號末5碼以及姓名、連絡電話等,以便開票。

繳費帳戶:郵局700

帳號:0021208 0497434

戶名:王湘婷。

三、現場提供茶水與點心,請勿攜帶外食。

四、票券售出後,恕不退換票,若無法出席,請將票券讓予其他人參與。

票務請洽EXT尋嚐 電話04-23013065或以臉書粉絲頁私訊連絡。

五、搭乘公共運輸,如何到尋嚐?

公車指南

51:後火車站→英才向上北路口

27:台中客運總站→英才向上北路口

290:台中客運總站→互助新村

2(右環):台中車站前廣場→美村向上北路口

2(左環):豐原客運台中站→美村向上北路口

 

尋嚐在綠光計畫2樓,MiniAmerBon Bon雜貨樓上。

往二樓階梯在3526瑄瑜髮廊及富雨陽傘中間走道處。

 

 

=活動預告=

5/3(二)Intercultural Circle!歡迎光臨詩心瘋的移動帳篷──《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校園場part I】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時間:5/3(二)1900  

地點:淡江大學國際青年交流團 淡江大學新工學館E409教室(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5/16(一)Intercultural Circle!歡迎光臨詩心瘋的移動帳篷──《無價鳥生活:免開錢的歐洲交換食宿日記》校園場part II】

講者:黃詩婷(黃賽)、王韵心(老王)

時間:5/16(一)1930

地點:東海大學博雅書院。東海書房(台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