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正封72  

《格林姊妹大冒險1:巨人謎案》

麥可.巴克雷 

黃瑋琳 

2014年10月新書

 

當神祕事件遇上格林童話,驚心動魄的魔法世界大冒險

繼《哈利波特》之後,最驚奇的兒童奇幻文學鉅作

 

  對莎賓娜.格林和達芬妮.格林這對姊妹而言,日子並不像童話般的美好。父母神祕失蹤以後,自稱是姊妹倆祖母的芮兒達奶奶出現,迎接姊妹倆到偏遠的「渡船鎮」開始新生活。這座小鎮不但偏僻,還古怪得要命!而最讓兩姊妹覺得奇怪的就是,爸爸很久以前就說過,她們的祖母早已經過世了!

 

  在兩姊妹的質問下,芮兒達奶奶這才娓娓道來格林一家的身世,原來她們是鼎鼎大名的童話始祖「格林兄弟」的後代!格林兄弟筆下的童話角色不但實際存在,這座「渡船鎮」就是所有童話角色的家莎賓娜和達芬妮的父母為了讓孩子們活在正常的世界裡才說了謊,他們卻也因此遭到綁架……。

 

  在抵達渡船鎮的第二天,芮兒達奶奶突然接獲農夫家被壓垮的案件,姊妹倆隨著奶奶抵達現場發現,踏平在農夫小屋上頭的是一片超乎常人的巨大腳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此時渡船鎮市長「萬人迷王子」與巡邏警察「三隻小豬」突然殺出來,百般阻擾她們的調查,從天降下的巨人又擄走了芮兒達奶奶!離奇詭異的事件接連發生,莎賓娜和達芬妮能夠不負格林一家的使命,將這樁謎案查個水落石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