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G8除靈師  

 

***試讀活動名單出爐***

恭喜以下讀者,快來看看誰是幸運兒 :)

小云、M.S.Zenky、小霖、喬齊安(Heero)、Astraes、都督、冰心塵憶、吉娃娃、凱特、懸光、紫昀、砲灰、Labinnah、vernier、CATRee、Kaoru、wendy yu、Enzozach、雪翼、Hina,總計20名。

也感謝其他沒有入選的朋友們,期待下次也能在和您們見面 
不要忘記,七月七號以前,要上傳試讀心得唷,好期待大家的試讀心得唷 ^___^

 

 

 

 

 

===========================================================

徵求二十位愛書人搶先試讀麥田出版七月新書《史上最G8除靈師》!

麥田出版將寄送《史上最G8除靈師》第1、2集書稿供入選者閱讀,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並設閱讀權限為「公開」)。如期繳交心得者,即可獲得《史上最G8除靈師:刺鳥》新書乙冊。

※兩書約18萬字,請自行斟酌能否配合截稿時間。

 

《史上最G8除靈師》 ——因為相信,所以我們有了力量。

2013年下半年度最值得注目的新人作家與創作,以及人氣繪師ROO專屬打造的精彩繪圖。

你,準備好要迎接這本書了嗎?最痞、最強、最無賴!

 

=內容簡介=

余澄瑄自認自己是個普通人——好吧,一個有著陰陽眼的普通人。

她從來沒有遇過什麼猛鬼妖獸,反倒是身旁圍繞著一堆善良的鬼魂妖怪。

直到十七歲那年,一個神祕算命師告訴她,這都是因為自己擁有奇特稀罕的魂格所致。

而在知道自己所擁有的魂格後,覬覦這魂格的獵殺者,七星之一的山魈也現身了。

「喂,廢物。」

當余澄瑄遇上危險時,挺身而出的不是白馬王子,也不是英勇騎士。

史上最強、最跩、最痞,最欠揍的除靈師駕到!

兩人相遇後,故事真正的齒輪開始轉動!

到底他們的相遇是命中註定?或根本只是一場設計已久的詭計?

「我無法決定我看見什麼。」

「無法控制什麼命運等著我,我也沒辦法判斷那些東西是真是假。」 

余澄瑄緊握拳頭,每個字都很堅定︰「但我可以選擇,要不要去相信他。」

 

=作者簡介=

八爪魚。

從2010年開始寫小說至今,不敢說自己有多會寫,但卻能炫耀自己有多愛寫。 寫書的動力來自於一個約定——總有一天一定會買個書櫃,裡頭要塞滿自己寫的小說。 「只要有一個人看,我就為他而寫。」

得獎相關

2010年鮮網奇幻類別實體徵文唯一得獎者。

2011年鮮網網路徵文第一名。

2012年鮮網網路徵文第二名。

 

=報名及截稿時間=

1.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3.06.16(週日)24:00前填寫報名表(資料不全者恕不接受)。

2. 入選公布時間:2013.06.17(週一)於麥田臉書公布,並由專人寄出通知信。

3. 試讀本寄出時間:2013.06.17(週一)以平信或快遞(台北市區內)寄出。

4. 截稿時間:2013.07.07(週日)24:00前於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心得(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並設閱讀權限為「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