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讀者朋友:

感謝您於台北國際書展期間購買游素蘭《傾國怨伶》套書,由於部分書籍裝訂有誤,還請檢查您手邊《傾國怨伶3》的書況:

若第72頁與第73頁重複印刷,請您撥冗循下列方式與敝社聯繫、更換新書:

1 請以掛號寄回《傾國怨伶3》(單冊)。您所支付的郵資,敝社將於寄回新書時以等值郵票歸還。
   收件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5樓麥田出版社行銷業務部
   信封上請注明「《傾國怨伶3》換書」。

2 收到您的書之後,敝社將盡速寄回《傾國怨伶3》正常新書乙冊給您。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是不方便寄送,歡迎您於平日上班時間(週一~週五,10:00~17:00)撥打(02)2500-7696分機2776至麥田出版社詢問,我們將盡力協助。造成您的不便,還請見諒!


麥田出版敬上

書封_傾國怨伶3_9789861737294 (200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