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解 拿高分讀書法:32種超強讀書技巧,進修+考試+自我充實,一次就成功


不要再讀錯書了!
沒有讀不好的書,只有用錯方法!
讀書方法、考試訣竅,一口氣通通解答。


 

|出版日期:2011.9.15|文:Feng|

高中時期,為了應付考試需要讀書;升大學時,為了有好學校需要讀書;好不容易出了社會,沒想到到三不五時為了專業或薪水還是需要進修一下,人的一生幾乎都離不開「讀書」這件事。你或許沒意識到,它可能是一個人一輩子中除了睡眠之外,最常需要做的一件事(而且還不包含休閒閱讀喔)。

既然要讀,當然就要拿到好成績才行。而且如果你覺得讀書是一件苦差事的話,那就更需要一次就讀好,盡早解脫,不是嗎?讀書,可不是翻開第一頁然後一直往下讀,直到闔上書本為止,這樣叫笨蛋閱讀,既浪費時間、而且最後往往發現什麼都記不得,成績也不好。

那要怎麼讀才是對的?大多數人讀不好書,其實都不是因為頭腦不好(如果真的有這個原因的話),通常只是因為用錯方法而已。讀書的方法有那麼多種:有的很簡單,但卻成效不佳;有的艱澀到,讓你簡直覺得「讀書方法」比「讀書」本身還難,還沒開始就想放棄。再說,適合他的方法也不一定適合你,每個人都有對自己最有效的讀書方法,就跟衣服風格一樣,那該怎麼辦才好?

《圖解 拿高分讀書法》就解決了這樣的困擾。書裡面一口氣就提供了32種不一樣的讀書方法,裡頭包含了各家學說,以及作者自創的方式,有的簡單、有比較難一點。但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自由選擇自己所需要的方式使用,如果這個對你沒效,再換一個就好,完全不受拘束。32種裡面,只要找得到10種,不,5種方式是能夠幫助到你的,就非常受用了。

同時,書裡面還提供許多考試的答題密技,讓你輕鬆就能夠拿高分。當然,這本書不是叫你「死讀書」,而是幫你找讀書的重點與技巧,幫助你更容易進入書本裡頭而已。但是在學會讀書方法之餘,還能拿到好成績,何樂而不為。

最後,還是那句老話,書既然都是要讀的,幹嘛不讀好。







 


麥田書迷頁搬家嘍
←點我點我!
◎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麥田出版」或點上方小圖,任意門傳送到新家去 XD



|購書去→ 城邦讀書花園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