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興作品《背海的人》慢讀講堂 7/30登場

[強檔活動預告]
王文興老師親自主講 本活動開放免費參加!!
2011/7/30起,連續三個禮拜的週六下午
誠摯邀請麥田讀者,前來聆聽文學大師的精彩課程
機會難得 務必把握


|文:部落格小編|

信大家對於之前的文學大師系列電影"他們在島嶼寫作", 應該還記憶猶新吧!!
其中, 王文興老師的「尋找背海的人」, 小編有機會進了戲院欣賞大銀幕中所記錄下的創作身影, 對於一個創作者所深刻經驗以及透過文學壘砌而成的生命, 落幕之後心中無比感動!!
如果讀者朋友當時亦曾前往觀賞, 說不定也有相似感受??

而這樣一位作家, 難道我們只能透過這部紀錄片, 來理解他的創作軌跡嗎??
當然不是.

王文興老師和麥田, 都聽見了讀者們內心的渴望與企盼,

因此, 從7月30日起, 連續三個禮拜的週六下午, 在金石堂書店 台北信義店

王文興作品「背海的人」慢讀講堂, 王文興主講, 免費活動即將登場!!

活動參加辦法近期公佈, 名額有限,

敬請留意麥田文學部落格, 及臉書facebook麥田書迷頁訊息


透過小說家本人的引領慢讀, 面對面的當下我們即將追隨真實的聲線,

以深刻的步伐逐字逐句, 記憶理解領略追溯並且,

尋找, 背海的人.

 


麥田書迷頁搬家嘍
←點我點我!
◎請上臉書(facebook)搜尋「麥田出版」或點上方小圖,任意門傳送到新家去 XD



|購書去→ 城邦讀書花園博客來誠品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


延伸參考

http://www.poemmovie.com.tw/Wang_Wen_xing.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