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宗之死_書封 200.jpg 活動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5653144778309

徵求 20愛書人    搶先閱讀麥田的1月新書《教宗之死》!

閱畢請在個人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貼出5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即可免費獲得《教宗之死》新書一本。(使用fb網誌者需同時發表在塗鴉牆)

 

【本書好評】

     榮登西班牙、葡萄牙、義大利文學小說暢銷榜

     售出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西班牙、阿根廷、智利、哥倫比亞、義大利、希臘、荷蘭、波蘭、塞爾維亞、巴西、日本、羅馬尼亞、土耳其27國版權

     歷史文化工作者謝哲青、作家張國立推薦

 

【本書簡介】

他的任務是終結教宗的性命,這好比直接撕裂信徒的心。不過,殺死教宗卻能避免其他沒必要的謀殺計畫…… 

 宗教陰謀政治詭計金援賄賂黑幫操弄

『為教廷奉獻』=『靠教廷得利』?!

 神聖其外敗德其中的梵蒂岡教廷․一舉一動皆牽動全球的美國中情局․比黑手黨歷史悠久的地下組織共濟會

 

 一個教宗的死亡,使權勢角力與貪污腐敗的黑幕祕辛露了餡,然而,教宗是首腦?是棋子?教宗之死是種種惡行的句點?是有志之士保護教廷的舉動?還是另一個深不可測的陰謀的起點?

 眾所周知,若望保祿一世於上任第33天離奇猝死,官方說他是心臟病突發,但關於教宗實遭謀殺的小道傳言卻延續至今。據說梵蒂岡教廷的人事變動及財務調查,乃至於義大利黑手黨活動,皆與若望保祿一世之死脫不了關係。

 

1815-34H223V11

Dio bisogno e IO fare lo. Suo augurio Y mio comando

GCT(15)-930-3115162216-14111616220

 

 

一天,派駐倫敦的葡萄牙記者莎菈‧蒙泰羅,先是在機場海關受到攔阻,返抵住處後竟還遭到槍擊,並且收到一份莫名所以的郵件,內含一組密碼、一把鑰匙、一份名單,令莎菈既驚又疑的是,她父親的大名就出現在名單上。

除了莎菈,紐約的費理斯神父、馬德里的菲力貝神父、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巴布羅神父,皆在羅馬主教斐蘭吉遇害後收到一份他寄出的文件,他們不知道的是,文件暗藏「法蒂瑪第三個祕密」,更是解開若望保祿一世之死、瓦解教廷謊言與詭計的關鍵……

 

【作者簡介】

路易斯․馬吉爾․羅沙(Luis Miguel Rocha

一九七六年生於葡萄牙,曾於倫敦工作多年,擔任電視編劇及製作人。現居葡萄牙,持續從事電視及電影創作。著有三部宗教歷史懸疑小說。

 

【報名及截稿時間】

1.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0/12/28(二)睌上24:00

2.入選公佈時間:2010/12/29(三)前於此活動頁公佈,並會寄出通知信。

3.試讀本寄出時間:2010/12/31(五)

4.截稿時間:2011/1/16(日)睌上24:00(跨入2011/1/17之前的那個時間)

 

【活動辦法】

1.請先按「讚」加入金石堂網路書店-非讀Book的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ingstonefb

2.請以最快的速度將報名資料E-mail至 sara_lin@hmg.com.tw信件主旨請註明:「我要參加《教宗之死》試讀徵文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聯絡電話、收件地址、電子信箱及blog網址。

3.本次試讀活動限額20名,試讀名單將會在12/29公佈於FB活動頁面上。

4.試讀入選者需於blog邊欄放置《教宗之死》活動logo。(屆時統一告知語法)

5.收到書籍後,請於2011/1/16晚上24:00前完成《教宗之死》讀後感想,並完成下列步驟:

(1)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或臉書網誌上,讀後感字數至少500字。

(2)將試讀心得文字、您的真實姓名、筆名/暱稱、發表文章的blog網址/臉書網誌網址E-mail至sara_lin@hmg.com.tw信箱。

(3)將心得網址貼至「非讀Book」本試讀活動留言發佈。

6.完成報名並在期限內回覆心得的網友,我們將寄贈《教宗之死》新書乙本給您。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閱讀心得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麥田出版社及金石堂網路書店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教宗之死》之相關文宣。

3.由於此次試讀活動時間較為緊湊,請自行評估是否能夠配合,由衷感謝!

4.因書稿印製有限,若報名人數超出限額,麥田出版社有權決定參加試讀的人選。

5.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嘿~都認真看到這裡了,就別猶豫囉!快參加快參加~~

FB活動網頁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85653144778309&ref=mf

一定要用email來報名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