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隱占婆6-300.jpg

書名:謎蹤之國I~霧隱占婆

作者:天下霸唱

出版日期:2010.04.27

 

神秘的占婆古王朝、凶險的緬甸野人山、驚奇的黃金城尋寶任務…… 

        比《鬼吹燈》更秒殺的奪寶任務,比《古墓奇兵》更玄疑的地底探險。

華人界說故事「鬼才」──天下霸唱 

2010年最酷炫的玄幻探險小說! 

  幽靈公路重見天日,無人飛機山谷盤旋,食人水蛭困殺隊員…… 

  密林之中,你該如何戰勝恐懼、扭轉宿命? 

真相深埋地底,謎團隱於霧中。究竟誰能取得最後勝利? 

 

  神秘寶物把探險隊員逼入絕境,古老的詛咒是否真能預言闖入者的生死?

  充滿不見天日的原始叢林和千年不散的地底雲霧的野人山,它的神祕、傳奇,讓人聞之色變,但它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祕密,讓冒險家們不惜生命危險也要一探究竟?

   緬北熱帶原始森林中,隱藏了多少不為人知、令人害怕又想瞭解的神奇生物:巨大神蟒,柬埔寨食人水蛭,布滿毒液的龍蜥,棲息霧中吞噬生命的飛蛇「螭椎」,能生出濃煙的千年古生物優曇鉢羅……

  深埋地底的古占婆王朝,又藏有多少令人匪夷所思的謎樣歷史:殘暴的占婆王阿奴迦耶王為何要建造價值連城的黃金蜘蛛城?又為何要在那裡留下惡毒的千年詛咒?……

 一個神祕的組織,一項不可能完成的任務!《謎蹤之國》講述的是以司馬灰、玉飛燕為首的探險隊,因故進入緬北野人山,為尋找一件深藏地底的神祕寶物,所遭遇的一連串生死交錯的驚險之旅──

  一行人闖進「幽靈公路」,又被超強熱帶風團「浮屠」追趕,被迫退入野人山禁區「恐怖大裂谷」;此時裝有稀世珍寶、曾經消失的黑蛇蚊式特種運輸機突然無聲地飛過終日被濃霧遮蔽的山谷,濃霧下顯露出一座占婆王建造的黃金蜘蛛城;正當探險隊接近寶物的瞬間,隊裡卻憑空多出一個「影子」成員,從此將探險隊帶入無法回頭的千年詛咒絕境中……。

    浩如煙海的歲月中,有多少古老的祕密深邃而又靜默地存在著,《謎蹤之國》的尋寶之旅,堪稱東方版《古墓奇兵》,擅長說故事的「鬼才」天下霸唱,廣泛涉獵各種知識:已近失傳的憋寶術、方術巫蠱的破解方法、封沉已久的古文明歷史……;擅長營造刺激的驚險劇情:巨蟒吃人,食人水蛭寄生體內,長蛇顯身、鱷魚環伺……;一幕接一幕,環環相扣的謎團串聯出讓人繃緊神經、連連稱絕的精彩畫面!

  
 《謎踪之國1-4》系列玄幻探險故事,為都市人打開一條進入原始森林的神秘通道,滿足現代人對神祕未知的獵奇心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