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商品圖鑑

《貓咪商品圖鑑》 這就是我家貓大王啦! 影音分享活動結果揭曉

 

~各位大家好,又到了最歡樂的活動揭曉時間了。

先感謝大家對於每次活動的支持,有你們的熱情參與我們才有動力想出更多有趣又好康的贈獎活動啊!

 

此次《貓咪商品圖鑑》─ 這就是我家貓大王啦!影音分享活動,雖然參與人數沒有很多(),但是各位參加的貓奴們精心挑選的貓主子影音 / 相片 張張都讓我們心花朵朵開,也讓我們見識到貓咪各種不同的面相。

為了感謝大家的分享,此次活動參加者人人有獎,當作是慰勞貓奴們的含辛茹苦吧。

 

我們會以Facebook短訊息的方式傳給參加者得獎訊息獎品為隨機贈送,恕不挑款喔~

 

 

與大家分享幾張貓奴們分享的照片,看了這些貓主子,想脫離貓奴生活是更加不可能了啊~

01.jpg 

Judy Chen:貓咪商品圖鑑:我就是為牠成為貓奴的:Zzzzz...

 

5.JPG 

Sunny Fan:『貓咪商品圖鑑:我就是為牠成為貓奴的:連發狠都這麼可愛。』

 

26807_108582925821178_100000084139513_205809_5513597_n.jpg 

Belle Hsu:『貓咪商品圖鑑:我就是為牠成為貓奴的:這樣撒嬌,讓人不愛也難~』

 

03.jpg 

Cindy Huang:貓咪商品圖鑑:我就是為牠成為貓奴的:碧綠色的眼睛水汪汪

 

那就在這裡祝福各位貓主子與貓奴們無時無刻都開開心心,希望下次活動還可以看見大家的身影喔~

 請繼續支持麥田出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