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訕英語》正封面300.jpg

搭訕英語

作者:鄭匡宇

2010.03.16上市

        這是幫助大家開口和老外搭訕的第一本專書﹗

        作者從十八歲開始第一次到澳洲短期旅遊,一直到現在到世界各地認識各國女孩的對話實錄,內容包羅萬象,深入淺出,涵蓋了不同的搭訕對象和適用場景,這是本讓每個人都能利用簡單的英語和外國人開始對話的最佳工具書。只要是英語具備高中以上水平的讀者,都能輕易上手。

        對異性的興趣,可以是強烈推進我們成長的動力,因此即使你想用這本書裡頭分享的對話內容和技巧來進行所謂的「把妹」,想來也不是什麼多不好的事情。不過,既然是搭訕對話,它當然一定不僅適用與男對女,更適用於女對男。其中還包括在業務上的自我行銷、介紹個人背景、交換彼此興趣、留下聯繫方式、分享生活經驗、進行再次邀約等等部份,都有非常詳盡的介紹,絕對能幫助大家第一次用英語結交外國朋友就成功!

 

就讓我們一起用英語來搭訕,也透過搭訕來加強英語吧!

 

目錄

 

【Section 1】基礎篇

Example 1

該如何與在台北旅行或工作的外國人開始搭訕?

When we meet foreigners who are traveling or working in Taipei, what’s the best opener?

9789861736273_b2-300.jpg 

 

Example 2

藉由尋求協助,開始你和對方的談話

Asking for help in order to initiate a conversation

 

Example 3

透過提供協助,方便你和對方的搭訕

Providing your assistance or help makes your pickup easier

 

Example 4

對方有男朋友,那又怎樣?

She has a boyfriend…So what?

 

【Section 2】場所篇

Example 5

在酒吧或夜店怎麼搭訕?

How to pick up girls in a bar or dancing club?

 

Example 6

餐廳、咖啡店裡如何搭訕?

How to initiate conversations with foreigners in restaurants or coffee shops? 

 

Example 7

博物館、美術館或展示會等場合,到底該怎麼搭訕?

How to pick up girls in museums, art centers, or exhibition hall?

 

Section 3】旅遊篇

Example 8

如何在飛機上和空姐搭訕?

How to talk to flight attendants in the cabin?

 

Example 9

路上搭訕到底可行不可行?

Approaching women on side road…is it really possible?

 

Example 10

在機場﹑公車站如何搭訕才自然?

How to initiate conversations with foreigners in places such as airports or bus stations?

 

 

結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