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要革命3_封面-300.jpg

書名:麻雀要革命3

作者:郭妮

出版日期:2009.11.24

郭妮vs史上最強治療系青春小說

 

誰說灰姑娘一定要有玻璃鞋!

 

只要勇敢跨出第一步,

 

沒有神仙教母、沒有玻璃鞋的小麻雀,

 

還是可以抓住屬於自己的幸福夢想!

 

 

《麻雀要革命》內容簡介

 

輕輕聆聽你的呼吸,緊緊閉上眼睛,

 

告訴我,那個人百分百是你……

自從金映明走後,我又變回了以前的小麻雀,渾渾噩噩過著被人欺負的日子。即使誤打誤撞拿到火紅的「明日之星」選拔賽通行證,我也沒有參加的勇氣。

「是不是死耗子走了,小麻雀就不再有夢想了?」蒙太一認真地看著我,「還是小麻雀本來就沒有夢想,妳的夢想……只有死耗子……

我真的是這樣嗎?金映明和月學姊在一起,王子找到了他的公主,灰姑娘就不再有夢想了嗎?不,我決定要在舞台上找回那個堅強的麻秋秋!然而,我竟然意外地看到了那雙既熟悉又陌生的眼睛。

那個想遺忘卻沒辦法遺忘的人……金映明?真的是他嗎?

 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