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域奇獒-BCR.jpg

《雪域奇獒》搶先讀報名開始!

 媲美「金庸武俠」的蕩氣迴腸、西部電影的豪情壯濶!

驚險刺激的草原史詩,人與藏獒相遇的壯闊傳奇。

字字句句發散的豪氣感動,讓人無法掩抑熱血讚嘆!

 

遠方神祕遼闊的西藏草原上,
一隻尊貴忠勇的藏獒與一個充滿熱情的失意青年,
共同造就出傳奇般的動人故事。

肖兵,一個充滿理想、滿懷壯志的青年,因一次軍隊任務意外受傷,不得不離開喜愛的軍隊。失落徬惶之際,他來到日喀則山區偏遠藏族部落,在這片神祕廣闊的原始草原上,在純樸敦實的牧民生活中,他將如何尋回生命的價值與方向……

大黑,一隻驕傲、睥睨一切的勇敢藏獒,在皚皚雪域中,在高原險林裡,
為了珍愛的小小家園誓死護衛!為了美麗壯闊的草原拼鬥不懈!
群狼圍攻無法使牠退卻,累累傷痕阻擋不了牠拼死守護瀕危主人的堅強意志;
貪婪人性帶不走牠護衛幼獒的動人母性,威風狠絕無法掩蓋牠貼心護主的溫柔可態……

從初遇時的鄙視、無知,到試探、接納,青年與大黑共同歷經高原寒冬、山巔雪難、與狼群的鬥智廝殺,到最後的不捨離別;這趟雪域的傳奇之旅,讓青年體會到雪域藏人對自然的謙卑與尊敬,也從這隻美麗勇猛的黑獒身上,看到值得人類重拾的忠誠、仁慈與勇氣。

當物欲與名利充斥,掠奪與貪婪橫流,有什麼是值得窮盡一生追求的價值與信仰?
當滿腔壯志無處伸展,倜倀英雄落寞自憐,昔日豪情如何找回?
什麼才是真正的英雄?守本分盡責任或許才是最困難的。
一頭甘於平凡、尊貴忠猛的藏獒,訴說了真正的英雄之道!

《雪域奇獒》部落客搶先讀招募開始! 
 
招募時間: 2009/09/17---09/20
參加辦法:
1、即日起到9月20日止,寫信到
alex69@cite.com.tw,給 麥田出版 林先生,主旨註明:「我要參加《雪域奇獒》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
1.)真實姓名、2.)聯絡電話、3.)blog網址、4.)地址,即完成報名。

麥田出版社將於9月21日回覆報名評選結果,並寄出完整試讀文字PDF檔給您。本次活動只徵求30位讀者,想搶先預讀《雪域奇獒》這本精彩感人小說的讀者朋友,動作要快!

2、2009/10/10前,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雪域奇獒》的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數300字以上),並來信至麥田出版信箱alex69@cite.com.tw,於信中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並附上連結,

即可獲贈 【雪域奇獒】一套 (市值399 ),以及精彩商戰小說【浮沉】一冊(市值380)。

* 《雪域奇獒》,將於10/1上市,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1. 本次《雪域奇獒》搶先讀活動提供的是PDF電子檔,不另提供紙本.全書二十六萬字,
歡迎您來享受閱讀的樂趣!

2. 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麥田文學部落格、電子
  報上刊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