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735535.jpg

書名:為什麼Mr.Right找不到妳

作者 /J.M.科恩斯(J.M. Kearns

2009.09.08出版

人氣作家  女王  愛推薦!

 

辨別Mr. Right的實戰演練Q & A

妳條件不輸人,卻老是問:「好男人到底在哪裡?」

身邊沒有看上眼的男人,卻又不敢嘗試網路交友?

還有……

 

男人不是外星人,他們很想找到妳。

 

真實世界裡的男人需要妳相信他存在, Mr. Right需要妳有力的協助。

 

本書協助妳刪除那個不合適的他、並且提供妳看清男人的好工具。本書第一篇是關於妳與Mr. Right如何在現實生活環境中相遇。第二篇「認出 Mr. Right」中,則是探索何謂「對的人」的真相與假相、你們真正適合的關鍵。第三篇則是教妳如何在「網路上找Mr. Right」。想認真的找尋終身伴侶的女性,千萬不能忽視網路的力量。網路提供了一個讓妳可以從廣泛對象中,選擇真命天子的絕佳機會。

 

幽默、有趣,又實用,讓自己發光,真正的Mr. Right就會看到你。

 

Miss Right女王說:為什麼Mr.Right找不到你?要找到好的對象前,先把自己變成好的對象吧!

 

內容簡介:

 【個案1】相遇的藉口

這是某個下雨的星期三。下班後,遇到塞車的妳回到家,換上舒適的家居服,餵貓咪吃飽。妳想起自己說過要多吃一點水果與蔬菜,但冰箱空空如也。

 

五分鐘後,妳衝到超市,穿著運動服,頭髮綁起來的形狀像某個絕種的鳥類(妳不知道其實這樣看起來很辣)。妳站在生鮮食物區,想選一顆好蘋果。

 

某個男人站在附近。妳感覺他注意到妳。

 

妳繼續選蘋果,然後妳又看到他在一堆橘子前閒逛。妳逮到他在看妳。妳看了他一眼,覺得他滿吸引人的。從他推車裡選的生菜、芝麻菜還有櫻桃小蕃茄看來,這個人還滿時髦的。他手上沒有戴戒指。牛仔褲挺合身。

 

然後怎麼著?

 

妳跟他四目相交,還是妳的眼神避開了?

 

妳對他微笑嗎?

 

妳跟他說話嗎?

 

妳心裡想:「他被我頭髮嚇到了嗎?」或「我讓他想起某人嗎?」

 

妳是否想著,「噢,是不是跟蹤,最好避開他」?

 

妳是否想著,「如果減輕個十公斤,我就會再回來這裡,而且也許我會再遇見他」?

 

妳是否想過,「我總是抱怨自己沒遇到什麼對象;我現在可能遇到這個人了」?

 

果真如此,妳是否想了三十五個以上的藉口?

 

發生了什麼事嗎?

 

妳想要發生什麼事情呢?

 

任何時刻都是遇見Mr. Right的最佳時機。

 

事實上,如果跟妳說話的那個不是對的人,即使妳打扮得像時尚雜誌封面的女主角也沒用。相反地,如果一位看似候選人的男士出現了,明顯對妳感興趣,妳有沒有時間計畫要怎麼穿根本不重要,因為他已經喜歡妳了。妳所要做的就是不要拒絕他。試著友善一點,給他一個機會,探究一下這個狀況。只要一點點互動,妳就能知道自己是否想再見到這個人。如果妳不想,也沒什麼損失。但如果妳想再見到他,就能夠安排。

 

【個案2】網路交友的心理建設:如果我媽看到我的簡介,麻煩就大了

 

老天,我的個人簡介就貼在網路上!如果我的老媽看到怎辦?或我的同事,或前任男友看到怎辦?

 

放輕鬆,這就有點像抓到某人在禱告時張開眼睛一樣。如果妳媽看到,這可能是因為她在同一個網站找尋對象。這可不是個牽強附會的說法:根據Yahoo!Personals所說,嬰兒潮世代(目前年紀大約四十八歲到六十二歲者)看到他們的孩子在網路交友成功,而忍不住加入同樂。Match.com則指出,嬰兒潮世代是網站上成長最快速的族群,直逼兩百萬人。

 

另一件事是,如果妳媽看到妳的個人簡介,她有可能是同性戀者--我希望妳能了解。

 

防止朋友或家人監看個人檔案的最佳方法,就是找出他們的簡介。

 

購書連結:

誠品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

城邦讀書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