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野、李亞於2/10去錄了中天的《大學生了沒》的節目。

主題是:父女情結—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嗎?

現場除了小野、李亞,也邀了王治平、王若琳父女檔。

錄影現場笑聲不斷,尤其是小野、李亞兩人的互動非常動人、有趣。

為了不影響大家看電視的樂趣,我就不詳述內容。

先分享其中一段,當時主持人問二位女兒:爸爸帶給你們最大的影響是什麼?

李亞的回答讓現場的工作同仁掉下了感動的眼淚!這是在螢幕上看不到的境頭。

除了李亞鋪陳得好外,現場配樂真是恰到好處。照片 002.jpg

錄影時不好拍照!這是散場時,納豆與小野老師、李亞的互動情形(被攝影機遮住啦,歹勢啦,技術不好。)

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內容,請收看即將在2/17晚上11:00在中天綜合台(36)首播的《大學生了沒》!

 

 

 

想知道小野、李亞的更多互動,請記得購買《面對-小金剛世代與野草莓世代的深情對話》!

博客來購書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3986

金石堂網路書店連結: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51361776&Actid=tornado&part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