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世紅顏活動BANNER.jpg 

 

精采!生動!有趣!

相信您讀過《蒙曼說唐:武則天》以及《蒙曼說唐:亂世紅顏》之後,

對蒙曼老師能將歷史說得如此活靈活現、生猛有趣,

彷彿帶您親臨現場的功力印象深刻吧!

──如果這是歷史課本,那該有多好!

 

「如果有一台時光機,能帶您穿梭時空,回到過去,

您最希望與以下哪位唐朝歷史人物見面呢?

見到面後,您最想對他/她說甚麼話?」

 

例如:

武則天──我想對她說:妳覺得,慈禧表現得怎樣?

 

狄仁傑──我想對他說:看了狄公案後,覺得你比包青天還行~

 

張易之、張昌宗──我想對他們說:你們都是用什麼保養品的?

 

太平公主──我想對她說:和武則天講話的時候,妳會不會緊張啊?她是皇帝耶。

 

上官婉兒──我想對她說:雖然妳的身世可憐,但妳~簡直是個牆頭草。

 

李隆基──我想對他說:當機立斷揮刀砍向上官婉兒的你,真是有夠MAN。

 

一、活動期間:

98年1月23日~2月19日

 

二、參加辦法:

300字內寫下您想見面的對象(六選一),以及你想說的話,

在活動期間內留言在博客來BOOK 100 活動版面

我們將在最後選出十則「最有特色、最具個性」的留言,並於2月20日公布於BOOK 100活動版面上!

 三、獲選贈品: 好書連環送!

十位獲選留言讀者,麥田送您:

1.二月中旬即將推出、全新版麥田歷史選書系列---精采刺激的

《秘密德國:史陶芬堡與反希特勒之神祕十字軍》一冊!

(*二月即將上映的強檔電影Valkyrie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即是以此次納粹軍官刺殺希特勒的真實歷史事件改編!)

2.不僅如此,您還會在三月下旬免費收到麥田重說史系列三月中旬即將出版的

《說慈禧》一冊!  讓您一窺慈禧---這位清朝史上最具爭議的女子真實的一面!

 

 

***馬上前往BOOK 100 參加活動: GO!

 

** 比小說還精采的《蒙曼說唐:亂世紅顏》哪裡買? :前往博客來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