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1734606-blog.jpg 

書名:我不當陀螺族!—「永遠嫌時間不夠用」的現代人全方位時間管理術

作者:羅妮.艾森伯格/ RONNI EISENBERG    凱特.凱利/ KATE KELLY

譯者:蔡佳玲

定價:300

出版日期:2009.01.06

你是陀螺族嗎?24小時都不夠用?

每天忙得團團轉,是什麼在拖住你?

是開不完的會、同事推過來的工作、郵局排隊、甚至孩子打翻的果汁……?

還是忘了繳帳單反而得跑一趟更遠的銀行、弄錯與客戶相約的時間、出差前事情堆積如山?

更氣人的是:別人老是嫌你做得不夠好?

 

忙忙忙不該是生活的常態。

你不是沒有時間,你只是被自己的混亂、沒有條理給弄得筋疲力盡。那,怎麼辦?

 

 

l           記住每一項重要事情

l           繁雜惱人的瑣事自動完成

l           辦公室和家裡的人事物都各就各位、無比清爽

l           有充分的時間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小至洗衣分類、安排假期,大至工作規劃、公事處理,上班族生活中的大小事情都能在本書找到整頓的妙招。

羅妮.艾森伯格擁有一份神奇的職業—時間創造vs.生活重整專家。多年來她深入上千個家庭和辦公場所。企業體聘她來觀察並訓練員工時間管理。人們請她進入平日最羞於對外開放的地方—你無法相信她看過多少五花八門的辦公桌、臥室、書房、行事曆…;私人客戶向她吐露最無助的心聲—他們是如何努力工作和生活,卻永遠感到力不從心。簡單來說,人們請她來給自己一記當頭棒喝,找出他們凌亂生活的源頭,發狠改善!

本書是她與生活叢書專職作家凱特.凱莉攜手合作,打破一般人的時間管理迷思,揪出每日生活裡的時間賊、精力賊、夢想賊。當我們不再終日疲憊、焦慮,才能真正擁有時間從事興趣、與所愛的人相伴,或只留給自己!

 

唯有把生活打理好,工作才能專心,愛情才更順利。因為生活是一個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