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終結-正封.jpg 

書名: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

作者:河原蓮

譯者:婁美蓮

定價:220元

出版日期:2009.01.08

對於失去的,不閉眼,我選擇埋葬。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還能做什麼?

我只知道愛一個人,就該毫無保留,不放過任何一個美麗的瞬間,只想愛你比一天,再多一天。

 

2007年日本文壇重量級新人河原蓮,美麗登場

 

《在愛情終結的瞬間,我們開始》

 

淳,你好嗎?

如果那天沒有下雨。

如果我提早一分鐘去見你。

如果我們兩人沒有交往……

 

如果……我們命中註定得因為神的惡作劇而失去心愛的人,

那我一定會恨死神的。

 

淳,我真恨你為什麼要那麼勇敢地愛我。

 

一個下著雨的夏日傍晚,泉美的戀人在一起車禍喪生,她也失去了意外當時的記憶。不甘與戀人共譜的美好過往隨著時間模糊淡去,她決心找回失落的記憶,一步步還原車禍現場。就在真相大白之際,她才知道記憶拼圖要說的,原來是一個「愛的奇蹟」與「願望」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