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heaven.jpg 

《忘記正義的小鎮》搶先看活動開跑

 

既然這小鎮忘了正義,那麼,就逃亡吧!

 

一對姊弟失蹤60小時又42分鐘,

歷劫歸來時,竟也帶回早已悄悄滲透全鎮的驚人黑幕。

 

這兒號稱「藍色天堂」,罪惡的槍聲卻一舉擊潰正義的防線……

 

平凡小姊弟無故失蹤,在分秒必爭的緊湊救援過程中,竟挖出驚人的警界貪腐案……

 

十二歲的安妮早熟、勇敢,十歲的威廉天真、莽撞。一天,安妮帶著威廉來到河邊釣魚,不遠處卻傳來槍響,小姊弟目睹了慘無人道的虐殺,與殺人兇手四目相接的姊姊,急忙牽起弟弟的手在深山林間奔竄,而惡徒始終窮不捨……

 

他們不知眼前這群男子竟是平日被視為英雄的人民保母,不知原來他們所居住的純樸小鎮,竟是惡人為非作歹的天堂,亦不知道他們的逃亡與失蹤,不僅喚醒在小鎮上蠢蠢欲動的邪惡與黑暗,但也使另一椿懸宕八年的案情露出一線曙光……

 

歐美四大驚悚犯罪小說新人獎得主

落磯山小說家協會選為2007年度作家、最受期待新生代人氣作家C.J.巴克斯

獻給你一部比《24反恐任務》、《失蹤現場》更令你腎上腺素飆昇的紙上電影。

 

作品已譯成12國語言。電影版權已售出,台灣讀者先睹為快。

 

正式招募試讀者搶先看~

 

招募時間:即日起至12/28

 

參加辦法:

1.      即日起到1228日止,e-mailhmg_ryefield02@hmg.com.tw,主旨註明:「參加《忘記正義的小鎮》搶先看活動」,並附上您的網路暱稱(活動公布用)、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blog網址。 麥田出版將於12/30於麥田部落格公布30名獲選名單,並寄出試讀本給您。

2.      獲選讀友,將收到正式通知信以及《忘記正義的小鎮》部分內文,請將截文轉貼至個人部落格,文章標題註明「《忘記正義的小鎮》內容轉貼」後回傳網址,即完成報名程序。

3.      收到試讀本後,請享受閱讀並於2009/1/23前發表《忘記正義的小鎮》閱讀心得,題目不限,300字以上,並來信hmg_ryefield02hmg.com.tw,告知您已發表讀後感,並附上連結,即可獲贈《忘記正義的小鎮》新書一本,以及麥田出版一月新書《母親的模特兒》一本。

 

※《忘記正義的小鎮》將於1/13正式上市,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1.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麥田文學部落格、電子報上刊載。

2.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