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惡魔的法則 IV

作者:郭妮

定價:250元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

青春小說暢銷天后郭妮.「校園輕小說四部曲」精采大結局!

《麻雀要革命》&《惡魔的法則》&《天使街23號》&《壁花小姐奇遇記》

所有人的命運都將在《惡魔的法則4.完結篇》裡出現意想不到的轉變......

《惡魔的法則4.完結篇》內容簡介

「交換校徽,是一種承諾和約定......閉上眼睛後,妳的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是誰的影像,妳就把校徽送給他......」

「每次看見妳,妳總是瘋瘋癲癲地到處闖禍,我這輩子再也碰不到像妳這麼奇怪的傢伙了吧......這個星期六的校慶舞會上......妳的校徽......不要給別人......」聖夜的眼神好溫柔,彷彿是秋夜的月亮,讓人覺得平靜、安心......

「這是頭一次,我有了一個不想放棄的人,也因為這個人,我不想再放棄自己。我想要保護妳,我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羨慕我們享受到的幸福。喜歡妳......我喜歡妳!」聖伊的笑容好溫暖,就像春天的太陽,彷彿能融化世界上所有的冰川。

......閉上眼睛後,妳的腦海裡第一個浮現的是誰的影像,妳就把校徽送給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