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紀念品也能變身為「獨一無二」的zakka
日本人氣繪本作家菅澤佳代「雜貨製作技巧大公開
旅行時,你是否總會收集許多紀念品?
不過,回國後卻全塞到抽屜裡了?
地鐵車票、店家名片、DM……,就連捨不得丟掉而帶回來的紙張,也成了旅遊的重要的回憶。這些隨手帶回來的紀念品,由繪本作家菅澤佳代看來,都是製作「航空信」、「迷你塗鴉本」甚至是「燈罩」、「旋轉吊飾」等的好素材。
透過作者的示範,每個人都可以完成個人化實用的旅遊相關作品。夾進相簿內,當作是這趟旅程的紀念品;或者擺在屋內做裝飾,天天沉浸於旅行的氛圍當中!
本書主要的作品是作者旅行法國、捷克、德國、希臘、俄羅斯等國家的結晶,將介紹其作法,包括「文具」、「雜貨」、「咖啡座配件」、「書籍」、「裝飾品」共五個課程。邀請您漫步於菅澤佳代的世界,由她的感動當中,找尋自己失落或未開發的感官,從此以後改變對旅遊的認知。
試試看,邊回想旅行的美好時光,邊將你的回憶化為具體的小東西吧!
【本書特色】
1.      告訴您在旅遊中,還有哪些紀念品值得收藏。像是:火柴盒、郵票、食品包裝、古老的繪本與印章……
2.      如何利用創意巧思,製作讓人驚喜的伴手禮
3.      以色鉛筆插畫解說作品的完成步驟,並搭配成品攝影與試作紙型
4.      製作工具隨手可得(剪刀、雙面膠、色鉛筆、尺、釘書機等);方法簡單,可立即上手


書名:繪本達人玩手作 旅遊紀念品改造教室
作者:菅澤佳代
譯者:廖舜茹
定價:280元
系列:LIGHT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