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兄弟,絕對無敵!
──頂尖籃球盛事,即將揭開序幕──
 
《籃球火の青春記事簿》收錄多張精采劇照,部分以黑白、素描方式呈現,突顯劇中人的情感糾葛或當下氛圍。另穿插多頁精美筆記頁,讓你可以隨興隨寫。
※隨書附精緻書盒。

 
籃球火-緣起
學生籃球的最高決戰殿堂,全國大學籃球聯賽冠軍戰,球場上、鏡頭前,一條迅捷的身影,如旋風般橫掃眾人驚嘆的視線,凌空灌籃--他是籃球場上的戰神「東方翔」。
偏遠的窮鄉僻壤,同一時間,也有一條騰空躍起的身影,想使出東方翔的旋風式灌籃絕招--他是元帥「元大鷹」。初生之犢不畏虎,對籃球一竅不通的他,毅然離鄉來到霹靂大學追尋籃球夢。
身懷絕技,神出鬼沒,敏銳的雙眼總是犀利地窺伺東方翔和元大鷹,甚至偶爾在他們危急時適時地伸出援手--他是數年前消失於籃球場上的鬥魂「無極尊」。他為何而來?
三人因籃球結緣,卻也因籃球而使得命運急轉直下……
 
主要角色
‧東方翔:籃球場上的戰神,擁有高超的籃球絕技。言承旭/飾
‧元大鷹:自號元帥。對籃球一竅不通。單純沒有心機,一根腸子通到底。羅志祥/飾
‧無極尊:消失於籃球場上的鬥魂,出現在東方翔和元大鷹面前的目的是……。吳尊/飾



書名:籃球火の青春記事簿
作者:八大電視公司 監製  可米國際影視
定價:240元
系列:Relax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