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版《麥田捕手》+單車版《阿甘正傳》+美國的「堂吉軻德」。
*榮登《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排行榜。
*史蒂芬.金強推「非出版不可的故事」:《奔跑的記憶》是麥拉提創作的第三篇長篇故事,但這篇「小說」沒出精裝版,沒出平裝版,是個無法翻著看的故事,因為起初麥拉提只是把內容錄進錄音帶,製成有聲書來販售。二○○三年,史蒂芬.金「聽」到了這篇故事,大為驚豔,在《娛樂週刊》專欄內大讚這是一個出版社「非出版不可的故事」,促成《奔跑的記憶》文字版問世。
*著名好萊塢劇作家執筆,令人淚濕枕畔。
*售出14國版權,改編電影由哈利波特3的導演Alfonso Cuarón執導,將於2009年上映。

小野(作家)
何獻瑞(背包客棧棧長)
吳晟(詩人)
黃健和(單車騎士、大辣出版社總編輯
詹宏志(網路家庭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

——飆淚推薦【依姓名筆劃順序排列】
 


「令人勇敢追求夢想、讓人生不再徒留悔恨的故事」——市川拓司(日本暢銷作家)
「一本給單車騎士帶著上路的小說╱讀過,理解人生並不如人意╱騎過,發現生命中活著的美好」——黃健和(單車騎士、大辣出版社總編輯)
 
{在人生的分岔口,愛是你唯一的指引}
 
「我就是這樣愛你,鉤子。我愛你,勝過世界上任何其他東西。就連我發瘋的時候,我都會想著你的好,希望好事會發生在你身上。還記得你怎麼找我嗎?還記得你是怎麼在水塔底下找到我,讓我騎著你的腳踏車回家,你跟在一邊跑嗎?所以我才擔心。我擔心你已經停下來,不跑了,我不要你這樣。我要你一直跑。我要你記得,繼續跑下去。」
 
史密西.艾德,43歲,體重126公斤,腰圍46英寸,上有老父老母,還有個美麗的姊姊蓓莎妮。喜歡的食物只有香菸、啤酒、蝴蝶餅,跑步、單車則是他早已放棄的嗜好。
 
這年的八月天本該一如往常,突來的意外卻衝擊平凡的家庭。短短數日內,史密西的雙親接連過世。宛如接到葬禮的邀約,一封信自遙遠的美國西岸寄達,告知失蹤二十餘年的蓓莎妮如今落腳何處。為了將姊姊接回美國東岸的羅德島家中,史密西騎上了心愛的鐵馬,開始萬里長征,橫跨美國大陸。他遭人誤會為綁架犯、流浪漢,遇見鬱鬱不得志的傳教士、罹患重症的花農、樂天知命的卡車司機……無數失落的靈魂與他分享了生命的片段與風景。
 
孤寂的旅途上,只有一條電話線連結史密西與他的鄰居諾瑪。史密西在自己的回憶裡,一塊塊拼湊出姊姊心中那個神祕聲音的真相,也在一通通如自剖如告解的電話中,體悟流浪與追尋的意義。



書名:奔跑的記憶
作者:朗‧麥拉提 Ron McLarty
譯者:秦於理、成斐虹
定價:320元
系列:靡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