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歷史,比小說還精采!
麥田七月即將推出的《蒙曼說唐:武則天》一書,是由北京中央民族大學歷史系副教授蒙曼,在中央電視台極受觀眾歡迎的【百家講壇系列】節目集結而成的精采說史作品。在這本書中,蒙曼教授以專業知識融合精細史料,彙以嚴謹的邏輯分析、多角思維,運用活潑生動、極富生命力的現代語言,以說書的方式還原了歷史情境,逐步建構起多面向、立體且完整的武則天。
書中以武則天的一生作為長線,貫穿著大唐的歷史環境及背景。在武則天幾個大的歷史轉折點,如回宮、奪后、稱帝等,蒙曼不但闡明了自己對武則天這個人物性格的看法,也插入了一些大事件相關人物的背景及其利益的分析,抽絲剝繭,娓娓道來。

 
誠摯推薦給喜愛歷史與嗜讀小說的讀者,
蒙曼說唐:武則天》保證讀來是暢快淋漓,精采絕侖!
 
《蒙曼說唐:武則天》部落客試讀招募開始!  

招募時間:2008/06/10-06/17

參加辦法
:
1、即日起到6月17日止,寫信到alex69@cite.com.tw,給 麥田出版 林先生,主旨註明:我要參加《蒙曼說唐:武則天》試讀活動」,並附上您的真實姓名、聯絡電話、地址及blog網址,報名成功,麥田出版社將會於6月20日前回覆報名評選結果,並寄出完整先讀本給您。完整先讀本索取限量25,所以想搶先預讀《蒙曼說唐:武則天》這本比小說還精采的說史作品的朋友們,動作要快!

2、2008/7/10前,在您的blog發表關於《蒙曼說唐: 武則天》的閱讀心得(題目不限,字數300字以上),並來信至麥田出版信箱alex69@cite.com.tw,於信中告知我們您已發表您的大作,並附上連結,即可免費獲得 【則天隨身筆記本】一份、《蒙曼說唐-武則天》新書一冊(市值420 ),並再加贈您《柔軟的神殿》一冊(市值280)。
* 《蒙曼說唐:武則天》,將於7/3上市,敬請期待!

【注意事項】
1.文章需同意授權做為出版社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於麥田文學部落格、電子報上刊載。
2.因郵寄成本緣故,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