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考試.自我充實
換個讀書方法,換顆更聰明的腦袋!
 
誰說老狗學不會新把戲!
誰說年紀漸長,腦力就只有不斷衰退的份兒?

本書作者高島徹治從53歲開始,奮力加入考取各種證照的行列。
53-63歲的十年間竟然考取了80張以上的各種證照
並成為考證照的專業達人,教人考取證照,以及更有效率的學習方法,成為他的事業第二春!
作者從現代科技的最新研究,以及讀書技巧、解題技巧三大方面著手,在書中告訴你:
沒有天生「頭腦好」的人,只要用對讀書方法,各種證照都能手到擒來!

第一部 頭腦不好?想太多啦!
第二部 帶來幸福的「魔法讀書術」
第三部 考試拿高分,有訣竅!
 


作者簡介
 
高島徹治
 
1937出生於東京都,早稻田大學政治經濟系中輟,歷經週刊記者、出版社社長等職,目前擔任能力開發顧問、認證考試顧問。一九九○年開始,靠著自行研發的速讀、讀書術與進修法,已經取得八十個以上的個人證照,運作認證考試情報研究中心而活躍於職場。
 
著作包括《改變人生的「早上五分鐘」速讀讀書法》、《圖解 改變人生的「早上五分鐘」超記憶讀書法》(講談社);《社會人的讀書技術》、《早晨三十分鐘:薪水階級的人生成功術》(三笠書房):《四十五歲開始取得認證的超效率讀書法》(日本實業出版社);《早上九十分鐘:工作人的工作與成功生活筆記》、《專家也使用的秘密日語》(幻冬舍);《資格取得快速王傳授:三十天取得認證,即刻有效!》、《取得十倍證照的成功之道》(昂星社);《最新版 保護環境的工作與證照》(同文館)等。
電子信箱:t-takashima@mrh.biglobe.ne.jp


書名:速效圖解體驗式學習法
作者:高島徹治
譯者:廖舜茹
定價:240元
系列:生涯勵志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