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過東京,對東京瞭若指掌?
甚至已經……膩了?那可不!!
《東京。角落》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在地人才知道的玩法」!

像是:搭乘來自德國的雙層露天巴士Sky Bus遊丸之內,看著街道上熙來攘往的人群與東京名勝,就像是在看電影一樣……。在御茶水邊逛逛書堆到門外的二手書店,邊朝水道橋的方向前進,除了可以看到「東京巨蛋城市」Tokyo Dome City)熱鬧不已的雲霄飛車與色彩繽紛的降落傘之外,還可以在「LaQua」的「姆米西點咖啡屋」享受講究食材原味的北歐料理……

其他還有更多你下次到東京時,絕對值得花一整天或更多時間親自造訪的地方。

【本書特色&使用建議】
1. 介紹一般東京旅遊導覽書所沒有的「遊逛景點」與「路線規劃」,也是「旅行團到不了的地方」!
2. 作者費時一年時間深入東京各地的街頭小巷,除了將所見所聞以色鉛筆速寫之外,也將尋訪的心情也帶入文中,讀者可在閱讀中領略輕鬆悠閒的遊逛氣氛。
3. 附有景點與店家資訊說明,例如:地圖、地址、電話、營業時間、官網等資訊。建議讀者在出發前,可以先瀏覽官網圖片,深刻的印象會讓你的東京小旅行更加的順利。
4. 建議熟悉東京的讀者再度造訪東京時,可以當個背包客,並依本書建議的路線,實地走訪日本在地人極為推薦的景點與店家;而曾經到過東京,覺得熱門景點還沒玩夠的讀者,也可以參加有一天或半天自由行程的旅行團,就能安排時間與交通方便的小小探訪之旅。相信無論怎麼規劃,都能帶給你與眾不同的旅行經驗,也能更深一層的認識東京。


書名:東京角落 ─ 手繪達人私房景點之旅
作者:菅澤佳代
譯者:黃薇嬪
定價:260元
系列:LIGHT
出版日期:2008年05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