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瘋】了
 
深陷一段愛情中,你願意為愛犧牲多少?
你愛情中的溫度,是否能被感受,甚至足夠點燃瘋狂,燒燙誓言
用你的指尖,試試你的愛情灼熱度……
 
活動時間:
2008年04月21日(一) 至 20080519 (一)

 
活動辦法:
 
步驟一、
04月21起,請至全省各大連鎖書店及博客來網路書店取得【巴黎野玫瑰之愛情灼熱度酷卡】(如圖示)。
步驟二、
請用你的指尖擦酷卡上的火焰,觀看它產生了什麼微妙的變化,並於活動日期結束前Mail至下列信箱,告訴我們你看到了什麼!?
郵件主旨請標示為【巴黎野玫瑰 愛情灼熱度 活動抽獎】以及您的暱稱( 便於活動結束公佈名單使用),mail至:
ray_chueh@hmg.com.tw
步驟三、
我們將於05月21日在部落格公佈活動的謎底,並抽出10位提供正確答案的幸運讀者,贈送《巴黎野玫瑰》壹本。
步驟四、
活動得獎名單,將於05月23日前公佈於麥田文學部落格,名單公佈後將以e-mail的方式通知得獎者。
獎項於05月31日以掛號郵件方式寄出。
 


千萬別錯過這一段,愛與死共舞的狂戀故事。
 


備註: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 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官方保有最後評選及活動最終修改之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
6.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