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遵守時間(TIME)到掌握時機(TIMING);
從消極被動,到主動出擊!
 
一分看實力,九分看時機!
 
以實際案例+場合分析,告訴你如何辨識、進而掌握最佳時機。

1.凡事有其時,選對了時機,不僅可以趨吉避凶,更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選錯了時機,原本是好事也會被曲解成壞事情。
2.從「安排時間」進階到「篩選時機」,不僅簡化你的工作,更能極大化工作效率
3.本書條理分明分析22種工作情況場景,教你辨認出最佳時機、如何選擇最佳時機,更以實例輔助說明應用方法。
 
◎ 問候打招呼有時機,誇獎、責罵有時機;
◎ 向上司報告有時機,要聯絡客戶有時機;
◎ 摸魚有時機、送禮有時機,開始做事有時機,要決定事項也有時機……
有本事的人,就是可以掌握最佳時機!
二十二個職場時機演練:
1 打招呼的時機、2 誇獎下屬的時機、      3 斥責的時機
4 說謝謝的時機、5 表示感激的時機、      6 提高音量的時機、
7 開始的時機、 8 放棄/收手的時機、    9 拒絕的時機、
10 下指令的時機、11 分享情報的時機、      12 聆聽意見的時機、
13 協商的時機、 14 報告的時機、        15確認的時機、
16 連絡的時機、 17 質問與接受質問的時機、18表達意見的時機、
19 誘惑的時機、 20 等待的時機、          21 休息與放鬆的時機、
22 送禮的時機

作者介紹
坂本敦子
◎PRIMETIME(黃金時間)企業的負責人
◎人材培育顧問/產業顧問/心理諮商師
◎日本經濟產業省,獨立行政法人評議委員會委員。
◎曾擔任日本航空公司的國際線空服員,負責過首相特別專機(訪問美國華盛頓、威尼斯高峰會)勤務。
◎之後被外資企業綜合化學公司BASF JAPAN的人事部錄用,從事人材培育的工作。
◎1995年,以人材培育顧問的身分獨立創業,大幅推廣有關「領導者」「CS顧客滿意」「生涯規畫」「人際關係與禮儀訓練」等的演講與研習課程。
◎2005年,發表其所開發的「時機管理的研習」。現在抱持著使命感在努力推廣此一研習課程。


書名:職場時機成功術
作者:坂本敦子
譯者:夏淑怡
定價:240元
系列:生活勵志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