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漠的超級天才+熱情的單細胞動物=輕鬆逗趣的惡作劇2吻
惡作劇2吻電視小說──
精采直擊湘琴、直樹、阿金等人的內心世界,
讓你的感動隨著劇中人物的喜怒哀樂持續升溫……

湘琴和直樹婚後,來到關島度蜜月,不料在飛機上卻殺出一對程咬金:瑪麗和阿巧夫婦。瑪麗對直樹驚為天人,對他死纏爛打,讓湘琴完全沒有機會完全婆婆交代的「做人」任務。幸好憑著湘琴對直樹的執著,才擊退這對活寶夫妻,贏得直樹深情的告白,甚至還「達陣成功」!

結束浪漫的蜜月之行,面對校園生活,湘琴又開始迷惘起來。人生以直樹為中心打轉的她,決定嫁雞隨雞,直樹當醫生,她就當護士。沒想到轉進護理系就讀,竟然遇到直樹的超級粉絲,宿命中的死黨「妮娜」、「幹幹」、「智儀」與以救人為職志、立志成為護士的熱血青年「啟太」,引發一連串的爆笑、感人事件。也因為啟太的出現,直樹終於體會到什麼是「吃醋」,而且與湘琴之間的感情越來越穩固。
  
歷經驚天動地的護理課程之後,被戲稱為「白衣核武」的湘琴,終於要進入醫院實習囉!單細胞的她,在實習期間,當然又是把醫院搞得雞飛狗跳,但她也因此慢慢地體認到生命的彌足珍貴,對於以救人為天職的醫生、護士更加尊敬。
  
除了湘琴和直樹這對絕對可以入選「世紀末最不可思議事件」榜首的夫妻之外,對湘琴一往情深的阿金,意外遇見了他的真命天女克莉絲汀。來自英國的美女克莉絲汀,有著「跌破眾人眼鏡」的審美觀,對於與直樹長相酷似的未婚夫不屑一顧,卻熱烈地追求阿金。經過困難重重的考驗,與湘琴同樣樂觀、執著的克莉絲汀,終於抱得幸福歸。而單純、深情的阿金,在情路上也終於修成正果。


書名:惡作劇2吻 電視小說
作者:八大電視公司 / 可米製作
定價:220元
系列:RELAX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