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沈詩恩,是個非常怕麻煩,卻又因為老爸調職而不得不麻煩地轉學的「流動高中生」,綽號「PK女王」。為了擺脫沒事就黏過來的蒼蠅蚊子,自小練就了一番PK本領。誰敢惹本小姐,拳頭見分曉。
好不容易脫離朴七彩和權熙正那對愛情白痴的勢力範圍,轉學到豪華的貴族學校,以為可以自此過著平靜的生活,不料這個卑微的願望從跨進校門的第一天,就被全校最醒目最麻煩的「光影」組合給粉碎了。


韓璨宇──光之翼視覺系陽光天使──他不是那個在馬路邊照鏡子,還被我毆飛的自戀男嗎?這傢伙在學校拍賣會上險些把我拍賣掉,對付這種可惡的人,下手要快、狠、準。

明夜
──影之舞幻覺系暗夜王子──原來是那個惜話如金,卻在千鈞一髮之際把我從「光」的手裡救出來的冷酷少年。他深黑的眼瞳裡,似乎藏了一片光之天使遺落在黑暗中的羽毛。那片羽毛在我的夢境中飄了一整夜。
搞什麼飛機嘛?我最最最討厭的事情就是跟帥哥扯上關係,更別說這一對麻煩的「璨光夜影」了。可是英明的老祖宗有交代:「福無雙至,禍不單行。」果然,我還沒享到福,「禍」就接二連三地報到。除了要踢開韓璨宇這個對我死纏爛打的陽光智障天使之外,沒想到他五個喜歡搞怪的妹妹竟然背著我「密謀」,讓我莫名其妙變成韓璨宇的女朋友。

首先是性感迷人的大妹韓韻真的「魔法衣櫥大變身」──害我被街上的老闆們當成招財貓一樣地哄,還被韓璨宇硬塞了一條白色洋裝。

接著是有著頂級精靈召喚氣質的二妹韓智真的「神經陽光宿命論」──騙我去圖書館見今生註定的戀人,卻偏偏撞上那個讓我頭痛得不得了的智障天使。

而那個喜歡扮成熟的五妹韓愛真,竟也搞出個「出其不意迎戰情敵」計劃──將我搬來的救兵一擊必殺,害我不得不丟臉地和智障天使一起坐他那輛被我「毀容」的跑車送喝醉酒的老爸回家
然後,另類帥氣的四妹韓希真,也玩起她那個誇張的「新新人類全壘打」計劃──將我和韓璨宇鎖在房裡共度一夜。

這個可惡的智障自戀男真是可惡,竟聯合他的妹妹們來耍我,可是為什麼我無法拒絕他的甜言蜜語?難道……難道我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他了嗎?
正當我被「毅力滿點」的韓璨宇打動,準備對他敞開心扉時,意外地發現他是間接害死我雙胞胎姊姊的人。狠下心提出分手之後,卻接到韓璨宇被綁架的消息。看到他被「凌虐」的模樣,我才發現自己早已深深地愛上他,甚至驚訝地發現,這場綁架案居然是韓璨宇這個死性不改的傢伙,和他的死黨明夜策劃的。還有,我「日咒夜恨」的「兇手」其實不是韓璨宇。

姊姊的話一點也沒錯,滿懷恨意的小女孩是找不到王子的,要愛就要像星星一樣閃閃發亮,真愛一定會到來。在我捨棄仇恨時,我終於找到了自己的「真命王子」……



書名:G小調進行曲2-陽光天使的追愛圓舞曲
作者:小妮子
定價:250元
系列:漾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