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交織兩段不同時空的愛情異色小說
 
追求愛情,有時得孤注一擲,哪怕屍骨無存。
在愛情裡,有時得斷然求去,即使肝腸寸斷。
 
 
 
 
 在愛情的戰爭裡,真正的幸福來自於打敗自己,而非對方。或許根本就沒什麼愛情戰爭可言,有的只是不斷的放大的自我罷了。
 
宮崎浪子在狹小的房裡梳洗換裝,抹上殷紅的胭脂,廣野質看著她在逐漸昏暗的房間裡慢慢妖艷起來,不禁對女人萌生一股惺惺相惜之情。
然而浪子對廣野質說謊,男人決心毀約不再與浪子見面。在這個只要是外國人就有可能被殺的中國,浪子自廣東登上廣野質航行的船隻,無論如何也要與他見上一面。
 
追求愛情,有時得孤注一擲,哪怕屍骨無存。
 
 
廣野有子在漆黑狹小的房裡被一股濃郁的玉蘭香氣驚擾了,自此又再度輾轉難眠,想起自己不惜捨下三年的感情來到異國,不禁讓她脫口喊出「救我」。
松村行生是有子在這個世界上最想見也是最想躲的人,希望不論什麼事都會第一個告訴自己,卻也是至死都不必知道消息的人。有子對他既愛更恨,再沒有人能激起她如此複雜而刻骨的情感。
 
在愛情裡,有時得斷然求去,即使肝腸寸斷。
 
 
一朵再平凡不過的玉蘭
在記憶深處留下永不消逝的氣息
 
 
2008年麥田首部重要日本愛情小說
女人把自我放在愛情裡的同時,是不是也將幸福拒之門外?


書名:玉蘭
作者:桐野夏生
譯者:劉子倩
定價:300元
系列:日本暢銷小說
出版日期:2008年02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