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暖暖,見證愛情
 
 


 
活動鏈結:
 
 
2007年12月10日,北京下了這個冬天的第一場雪,也是大陸版《暖暖》正式出品的日子。似乎是個巧合,涼涼第一次看到雪的時候,是他一年半後再見到暖暖的時刻。
再過10天左右時間,我會去大陸看大家,不知道那時候北京會不會還在下雪?
 
“尋找暖暖”是大陸出版公司聯合行家、百度、3G,特別為新書《暖暖》在大陸發行企劃的活動。他們的想法很簡單,因為涼涼說,大約在冬季,大的約會要在冬季。
 
所以,約我、約大家、約這個冬天最讓您感到溫暖的人,一起去拉薩,在布達拉宮廣場前享受“日光城”的暖陽,去聖湖巴松措尋找,我們心中的暖暖。
 
耶誕節的時候我會在拉薩,我也想邀請你們一起,雖然也許我們不是同一條路線。但是,我們都在西藏,都在尋找暖暖,說不定我們會在旅途上遇見。說不定會有人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嘿,我叫暖暖。你呢?”
 
活動很簡單,
“想要暖暖,就大聲地說出來!你是這個冬天最讓我感到溫暖的人!”
分享你和你的他/她的溫暖瞬間,就有可能獲得《暖暖》簽名書、簽名海報,以及由上海雅吉旅行社“行家帶你游西藏”提供價值3499元的西藏旅遊。
 
百度“尋找暖暖,見證愛情”的活動在這裏:
 
手機用戶可以登錄 http://3g.cn
首頁——>書城——>活動
 
誰是這個冬天最讓你感到溫暖的人,不妨說出來,我們一起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