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有理,負心無罪?
 
無論是為了什麼理由,
在每段愛情故事落幕前,終會有人提出分手,
而把“分手”二字說出口的,就是負心的人,就是殘忍的劊子手嗎?
還是,你有不同得見解和說法呢?


【分手信聽證會】

活動內容:
一段愛情的結束,關於提出分手的那一方,你(妳)贊成還是反對他(她)就是這段感情關係中,負心無情的那一方?
不吐不快,請大聲說出你的意見或想法,就有機會獲得麥田2008年最新出版歐美翻譯小說《分手信》壹本。
 
活動時間:
2007/12/07 – 2008/01/04

活動獎項:
麥田出版《分手信》一書,共20個名額。
 
活動辦法:
活動期間請於本文章上留下您的迴響(限500字內)、暱稱以及有效E-MAIL。
 
活動評選:
【分手信聽證會】評審團,將於活動結束後評選出20篇最感人及最具說服力的迴響,於2008年01月11日前於麥田文學部落格上公佈得獎名單。


備註: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 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 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官方保有最後評選及活動最終修改之權力,並可依實際情況予以增刪、修訂或變更活動辦法。

6.本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