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信》 Dear John
尼可拉斯‧史派克 著


§ 尼可拉斯‧史派克是唯一與J.K.羅琳齊名的暢銷紀錄保持人 
§《分手信》暢銷榜八冠王紀錄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冠軍
◎亞馬遜網路書店文學小說類冠軍
◎邦諾實體書店精裝小說榜冠軍
◎出版者週刊精裝小說榜冠軍
◎Target連鎖賣場不分類書籍榜冠軍
◎尼爾森公信榜不分類小說榜冠軍
◎華爾街日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華盛頓郵報精裝小說榜冠軍

§ 《分手信》出版首周立刻擠下史蒂芬‧金
§ 佳評如潮,長踞暢銷榜逾
48週
§ 《瓶中信》、《手札情緣》電影原著作者最新動人力作
§ 《分手信》已售出電影版權,
2009年上映




離開,才是真正的愛。
一紙揉皺了的分手信,
一句不得不說出口的對不起,
一個關於割捨的故事。


  生長於單親家庭的約翰,與沉默寡言而沉迷於錢幣收集的父親互動不良,原本自暴自棄、終日不知所以,但於毅然投效軍旅後成長蛻變,並意外結識清純可人的莎文娜。透過莎文娜,放浪形骸的約翰不只重新認識愛情,更從拒絕接受轉變為正視父親的社交障礙問題。
 
  正值花樣年華的莎文娜,受到鄰居自閉兒的啟發,懷抱著純真理想與熱情信念,投入關懷弱勢族群的社會工作,進而成為約翰與父親重建良好關係的推手。然而,莎文娜帶給約翰的,不只是純淨而刻骨的情感、深遠的影響,還有一封讓約翰的世界風雲變色、卻也讓約翰更深刻思索愛情真義的──分手信。
 
  約翰與父親將如何尋求與彼此相處的方式?約翰與莎文娜的感情將如何發展?天真善良的莎文娜為什麼寫下那一封分手信?收到分手信之後的約翰將如何自處?多年後,始終無法忘懷的約翰來到莎文娜的家鄉,他將有什麼意外的發現?而發現真相之後的約翰,又該如何做出抉擇?
 
  什麼叫做真正地愛一個人?在你內心深處,是否也有這樣的迷惘?甚至,是否也藏有一個分手的決定、一段分手的記憶?《分手信》的故事貼近每一個叩問愛情的心靈,約翰與莎文娜面對種種你我都可能面對的愛情課題,他們的喜怒愛樂與人生起伏,帶給我們一個個沉浸在感情世界中的忘我片刻,也帶領我們去尋思──愛的真義。


2008年01月,與您深情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