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出版BLOG
麥田出版將以更開闊的眼光、更穩健的步伐,開拓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新閱讀。

《麻雀要革命》、《天使街23號》作者,青春愛情小說百萬暢銷天后郭妮,旋風來台 !!


作品以具日韓漫畫風格的好看故事著稱,大陸青春漾文化暢銷美女作家代表之一郭妮,即將親臨2008年台北國際書展現場,與喜愛她的讀者們做最近距離的接觸,請千萬不要錯過 !!
 
活動時間:2008年02月16日,星期六,下午4點30分至5點30分
活動地點:台北世貿展覽館一館,城邦旗艦一館攤位
 
 
另外郭妮也將於02月17日現身於板橋市天才中山店,舉行一場簽書見面會,詳細活動地點及時間,請參考如下:
 
活動時間:2008年02月17日,下午2點鐘 至 3 點鐘
活動地點:板橋市天才中山店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1之1號2樓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8年第16屆台北國際書展,將於02月13日(三)起至18日(一)於台北世貿展覽一館、二館盛大舉行,麥田誠摯邀請您至麥田館的攤位,一起【讀出你的姿態】 !! 

全館1~5本79折,6本以上69折!


麥田館位置圖:世貿展覽一館 B1230  ( 鄰近市府路上,8號出入口,如圖示 )



展覽日期:2008年02月13日(三) 至2月18日(一)
展覽時間:
2/13(三) 上午 10 : 00~18:00 ,為專業人士及身障人士參觀;
2/14(四) 上午10:00 至 2/18 (一) 下午06:00 ,開放一般民眾入場。
星期一至星期四:10:00~18:00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4 Mon 2008 15:29
  • 玉蘭



一部交織兩段不同時空的愛情異色小說
 
追求愛情,有時得孤注一擲,哪怕屍骨無存。
在愛情裡,有時得斷然求去,即使肝腸寸斷。
 
 
 
 
 在愛情的戰爭裡,真正的幸福來自於打敗自己,而非對方。或許根本就沒什麼愛情戰爭可言,有的只是不斷的放大的自我罷了。
 
宮崎浪子在狹小的房裡梳洗換裝,抹上殷紅的胭脂,廣野質看著她在逐漸昏暗的房間裡慢慢妖艷起來,不禁對女人萌生一股惺惺相惜之情。
然而浪子對廣野質說謊,男人決心毀約不再與浪子見面。在這個只要是外國人就有可能被殺的中國,浪子自廣東登上廣野質航行的船隻,無論如何也要與他見上一面。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省唯一一場簽書見面會




PH值小於7的微酸心情,讓十年後的痞子蔡告訴你

蔡智恆與你/妳在國際書展的唯一一場簽書見面會

網路與現實的親密邂逅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痞子蔡版書衣 )                       (輕舞飛揚版書衣)

為了回饋給喜愛《第一次的親密接觸》的讀者,麥田這次特別準備了1000套「第一次的親密接觸」親密收藏版雙書衣 ( 痞子蔡版 + 輕舞飛揚版 ,如圖示 ) 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贈送。


凡於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蔡智恆《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十週年經典紀念版》,即送獨家親密收藏版雙書衣,讓你一次擁有痞子蔡與輕舞飛揚的甜蜜回憶與pH值小於7的微酸心情,限量 1000 套,送完為止喔 !!


立即購買 ( 請點選下列圖示 )




麥田出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